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举行杭州杭港地铁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来源: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时间:2022-09-28   人气:


      9月28日,杭州杭港地铁有限公司校园专场招聘会在我校举行。招聘会由学校招生就业中心主办,来自各二级学院共约170位学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公司站务经理吴成波,人力资源主任王琳、刘莉,高级站长孙敬辉,高级乘务主任李悌忠、高级工程师郭建东、章强为面试官。

     10点左右,杭州杭港地铁有限公司宣讲会首先在第三教学楼3C301教室举行,应聘的学生们着装整齐,戴上口罩在教室内就坐。王琳主任首先对企业文化、招聘岗位、福利待遇、晋升渠道等做了详细介绍,并就毕业生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随后,根据前期报名情况,公司将“站务员”、“列车司机”岗位应聘者编为一组,将“车辆维修”、“通信维护”等岗位应聘者编为一组开始面试。杭州杭港地铁有限公司运营管理杭州地铁一号线与杭州地铁五号线,总长度约109公里。作为杭州市最早的地铁运营管理单位,杭港地铁运营经验丰富,组织架构成熟,员工成长速度较快,这些条件均非常适合我校毕业生选择该单位。

     经过一天的面试,招聘会于下午5点左右结束,王琳主任对应聘学生积极的求职态度表示认可,并感谢就业校园大使在招聘会中的辛勤工作。最后,招生就业中心付昌辉主任与杭港一行人亲切交流,对目前杭港地铁用人需求,能力要求等交换了意见,为长期合作奠定坚实基础,为学生就业提供合适平台。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