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招聘会

关于暂停举办我校2022届毕业生线下校园招聘会的通告


各用人单位: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根据上级有关部门意见,结合当下新冠疫情的严峻形势,经研究决定,为避免人口密集,有效防控新冠疫情,我校将暂停举办2022届毕业生“校园招聘月”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全面暂停11月16日-12月8日的五场分类专场校园招聘会,具体恢复举办的时间和活动形式将另行通知。

二、目前网上报名通道已经关闭,我们将保留已经报名成功的数据,重新启动线下校招会时该数据仍然有效。

三、我校将用人单位发布的招聘信息定向推送给相关专业的毕业生,有意向的毕业生将通过电子邮件的形式将个人简历投递到用人单位联系人邮箱,后续面试等工作请用人单位自行组织安排。

四、部分与我校有校企合作、战略合作或专业相关度较高的单位,可单独与我校招生就业中心或对应分院联系,预约小范围的线下招聘活动。

五、因学校疫情防控需要,凡入校招聘人员均需提前报备,入校时需核查身份及健康信息,出示身份证、“浙江(杭州)健康码”和“行程码”。“行程码”中显示前14天内有浙江省内中高风险地区行程记录或浙江省外行程记录的,一律不得入校。

六、因暂停“校园招聘月”活动给各单位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七、联系方式

招生就业中心:(0571)88481758;路桥学院:88481674;汽车学院:88481908;海运学院:88481664;航空学院:81954829;轨道交通学院:88482977;智慧交通学院:88481931;运输管理学院:87014309。




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中心

2021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