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扬帆远航,就业先行——我校成功举办“航海类与涉海服务类”专场招聘会

来源: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时间:2022-10-28   人气:

 


 

      求职择业是每一位高校毕业生走向社会的必由之路,为了进一步强化毕业生就业观念,优化分院就业服务,聚力精准就业帮扶,积极铺就毕业生同企业的有效交流渠道,更好地帮扶我校2023届毕业生接触到优质岗位,创设求职创业的交流平台,持续提升就业工作质量和效率。10月28日,由招生就业中心主办,海运学院承办 “航海类与涉海服务类”专场招聘会在学校文体中心举行,海运学院全体师生参与了此次招聘会。

 本次“航海类与涉海服务类”招聘会是我校2022年校园招聘月活动的首场专项招聘会,经过前期招募与联络,防疫资格审查,共挑选优质企业共计38家来校参会,涉及海运学院的全部专业,其中既有民营企业,也有国有企业,并且许多公司都是行业内的龙头企业,他们为海运学子提供了丰富的职位以供选择。

 在招聘会现场,同学们就自己感兴趣的岗位积极开展咨询,部分有意向的同学同企业进一步约定了后续的面试事宜,部分2023届毕业生现场就与企业达成了初步的签约意向,招聘会成效十分显著,并且用人单位普遍反映,本次专场招聘会虽然涉及专业较广,专业性较强,岗位要求较为严格,但现场组织井然有序,企业同学生之间的交流交谈十分通畅,展现了交院学子的优良素质。不论是前期进行企业联系的教师还是后期进行招聘服务的学生志愿者团队,都为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行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他们为用人单位提供的无微不至的“一站式服务”赢得了广泛赞誉。

 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顺利推进了我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奠定了稳固的基石,充分体现了海运学院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工作理念。接下来,招生就业中心与海运学院将会以此次招聘会为契机,继续加强同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不断开拓新的优质岗位,为企业和学生交流搭建更多的交流平台,大力推动分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引导分院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择业观念,不断推进分院就业工作稳扎稳打,不断前进。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