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轨道交通分院与招生就业中心团队赴申昊科技进行调研

来源: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时间:2022-09-23   人气:

 9月23日,轨道交通学院白继平院长与学校招生就业中心付昌辉主任带队赴杭州申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调研交流,一同前往的还有轨道交通学院城市轨道交通车辆技术专业主任张涛、专业骨干教师胡俊逸、实训中心主任薛召与招就中心干事陈栋。

 杭州申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相关部门领导对交院老师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公司董事会高管朱鸯鸯秘书长首先带领调研团参观了公司,对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规模以及核心产品做了详细介绍。座谈会上,白继平院长和付昌辉主任分别介绍了学校在交通领域的发展情况,尤其是学校在轨道交通领域的教育优势、人才培养特色和技术服务能力。申昊科技轨道交通事业部邓部长对我校的教科研能力充分认可,并和与会人员就下一步的人才培养、科研项目申报、创新团队构建等合作意向做了热烈的讨论。

 杭州申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申昊科技)成立于2002年,专业从事人工智能、数据监测、智能电网等工业大健康相关技术产品的研究与开发,在机器人智能巡检、工业设备在线监测等方面进行了大量的推广和应用。通过这次调研交流活动,能让我校重点专业进一步了解人工智能技术在交通领域的发展,为我校开展人工智能教学与科研工作做好准备。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