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不负金秋,“职”面未来——我校“管理与信息类”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来源: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时间:2022-11-09   人气:

     




       119日下午,2022年浙江省技能人才岗位进校园系列招聘会暨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逐梦者、荐未来”校园招聘月活动之——“管理与信息类”专场招聘会在学校文体中心成功举办。本场招聘会由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浙江省职业介绍服务指导中心、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智慧交通学院和运输管理学院共同协办。学校约300余名2023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浙江省职业介绍服务指导中心高级经济师沈祥根与学校党委委员陈凯副院长共同莅临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展开交流。此外,招生就业中心付昌辉主任、缪重明副主任,智慧交通学院楼惠群院长、党总支闻学军书记、运输管理学院俞宇萍副书记以及各专业主任、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等到场参会。

 招聘会期间,与会领导看望了参会企业负责人,仔细了解企业的用人需求、薪资待遇、职业培养等情况。2023届应聘毕业生们手持精心准备的简历和就业推荐材料穿梭于各单位之中,积极与招聘单位沟通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及岗位要求。“有几家企业的岗位及待遇基本符合自己的心理预期,如果能够被录用,会选择留在杭州长期发展”,一位来自运智慧交通学院的毕业生陈钰靓说。现场热烈的气氛还吸引了许多非毕业班的同学前来观摩,提前了解招聘流程和岗位需求,提前做目标岗位选择和职业生涯规划。各专业主任和毕业班班主任也来到招聘会现场,积极向企业推荐学生,鼓励学生切实提高专业技能水平和实践操作能力,提高道德品行和思想觉悟水平,树立正确的就业观。

 经过前期招募与联络,防疫资格审查,本场招聘会共挑选优质企业43家,以信息技术产业、智能制造业、现代物流、人力资源等生产服务性企业为主,提供专业对口的就业、实习岗位900余个,覆盖了两个二级学院的全部专业。据了解,已有60余名学子与心仪企业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

 本次招聘会既加强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也为2023届应届毕业生们提供了丰富的就业岗位,在疫情当下,为企业解决了用工需求,为学生搭建了求职平台。下阶段,学校将继续扎实开展各场次招聘会,积极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择业观念,不断推进学校就业工作向高质量发展。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