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逐梦当下,赢在未来,我校汽车技术与汽车营销类专场招聘会顺利举行.docx

来源: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时间:2022-11-11   人气:

 



  11月11日,“逐梦当下,赢在未来”汽车技术与汽车营销类专场招聘会分上下午两个时段在文体中心举办,本次招聘会是我校2022年“逐梦者、荐未来”校园招聘月活动之一,由学校招生就业中心主办,汽车学院承办。学校季永青院长,招生就业中心付昌辉主任,缪重明副主任,汽车学院朱福根院长,鲍婷婷副院长,朱镔书记等参加本次活动。

   汽车学院依托分院良好的校企合作模式积极邀请浙江物产元通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浙江广成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在内87家单位来校参展,为分院毕业生提供了超350余个就业岗位。就业岗位包括汽车维修、汽车营销、汽车金融和车辆评估等岗位。其中由中国人寿保险公司、中华联合财产保险公司带来的车辆定损和保险理赔岗位尤为吸引参展学生的目光。

   招聘会期间,季永青校长莅临活动现场指导,与用人单位亲切交流,询问毕业生就业意向,并对汽车学院这几年的就业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肯定了以人为本、守正创新的就业工作理念。分院总支书记、院长朱福根、副院长鲍婷婷、副书记朱镔以及负责就业的指导老师积极与招聘单位联系,了解单位反馈信息。各单位均表示对本次招聘会的组织非常满意,一致认为我校毕业生各方面素质较高,招聘效果很好,今后将继续加强合作;同时他们也为学校和同学们提出珍贵意见,希望在人才培养的落实方面更多的加入行业、企业的元素,争取做到与企业无缝对接,努力实现“零”距离上岗。本届毕业生在参会前都经历了职业生涯规划培训和指导,部分班级还开展了模拟招聘会,可以说他们都是有备而来,在与单位的交流中表现稳重,态度积极。

   此次招聘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同学们得到了充分表现自我的时机,让校园更加充满活力和朝气,而且让同学们认清了自己的缺乏与缺憾,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有目的的培养自己的能力,提供综合竞争力。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