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知行汇通 通达天下——2015届管理与信息类毕业生招聘会报道

来源: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时间:2014-11-24   人气:







    本报讯(通讯员 鲍佳亮)2014年11月23日,学院在文体中心隆重举行2015届管理与信息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为切实搞好此次招聘会,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分院全体老师分工协作,采取引进来和走出去的工作思路,积极联系和接洽用人单位。招聘会当天,来自省内外的120多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了2800余个就业岗位,毕业生与岗位比例为1:3.1。
    上午9点,招聘会一开始,学院副院长季永青、学生处处长李银仕、副处长缪重明、团委书记朱海亮以及各分院领导便与招就办的负责老师等一起进入招聘会现场,仔细察看招聘会情况。本次参会的单位包括物流公司、货代公司、人力资源公司、教育培训机构、房地产公司、软件技术公司、大型酒店餐饮企业以及管理咨询公司等,综合性较高。2015届在校毕业生及外地实习的毕业生大部分回校参会,另有二年级学生也到场观摩招聘活动,提前感受职场氛围。毕业生们在招聘单位前查看信息,与用人单位就岗位职责、发展前景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一些知名企事业单位展位前排起了长队,递交简历、咨询沟通的同学络绎不绝。到场的学校领导、老师纷纷与用人单位招聘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公司的发展情况与用人需求,以及对学校教学方面的建议。
    各分院的专业负责人、辅导员、班主任也在现场解答学生们求职过程中遇到的择业困惑、求职心态等问题。经过双向选择、口头面试、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初步达成意向约420余人。
    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一直把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到重要日程,积极为学生谋求就业机会和就业岗位,提高他们的就业素质和本领。校园人才招聘会是毕业生实现就业的主渠道,本次招聘会旨在搭建学生、学院与用人单位之间的桥梁,力求满足毕业生个性化需求,保证就业信息渠道的畅通和质量,为毕业生选择单位、岗位提供了很大的便利。
 
 
 
(编辑 姚小洁)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