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未来的是属于你们的——海运学院召开毕业生毕业教育大会

来源: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时间:2013-06-10   人气:
    本报讯(通讯员 梁赟 李树森)为提高毕业生的综合素质,确保毕业环节工作的顺利开展,近日,海运学院分专业召开了2010级毕业生毕业教育大会。海运学院党总支徐晓峰副书记、全体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及2010级全体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徐书记向即将毕业的510名2010级学生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并对他们提出了几点希望:第一,希望大家牢记学校老师的嘱托,在社会努力实现自我价值;第二,希望大家能学以致用,不断提高学习和实践能力;第三,希望大家报效国家,为学校争光;第四,未来是大家的,希望大家充满信心创造自己的未来。
    李树森老师对毕业生就业协议书、毕业证书和档案的发放等相关事宜给大家做了详细的讲解;并鼓励广大毕业生找准定位,增强自信心,做好充分就业准备,掌握各种就业政策和就业信息,早日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随后敦促广大贷款毕业生守信践约,按时还款。并结合实例对广大毕业生做了文明离校教育。
 
 
 
(编辑 孙金宣)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