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心怀感恩 梦想启程——我校2013届毕业典礼暨“跨越•梦想启航”毕业晚会隆重举行

来源: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时间:2013-06-10   人气:
    本报讯(通讯员 王岚 王科)栀子花开,夏意盎然,又是一年毕业季,离别和伤感不再成为毕业的主旋律,青春、激情、感恩、梦想才是今夜的主题。6月10日晚,学校2013届毕业典礼暨“跨越•梦想启航”毕业晚会在学校田径场隆重举行。
    学校党委郑惠明书记、王怡民院长、党委胡克副书记、纪委孙常强书记、季永青副院长、姚钟华副院长、李锦伟副院长、金仲秋调研员及全体中层干部、教师代表、在校毕业生和学生代表出席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季永青副院长主持。
    王怡民院长首先致辞,他代表学校向所有的毕业生表示衷心的祝贺。王院长说,毕业生们从最初的稚气少年蜕变成满怀激情的热血青年,三年的大学时光留给毕业生的不只是美好的回忆,还有那些在成长过程中经历的挫折与失败,这些都将成为人生中不可或缺的宝贵财富。最后,王院长对毕业生们表达了殷切的希望和临行嘱托,他希望同学们能够永远保持一颗进取之心,脚踏实地,追求卓越;能够时刻坚守一份责任之心,甘于奉献,勇于担当;能够持久拥有一颗豁达之心,热爱工作,宽容自信,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怀抱激情,奋勇直前。
    接下来,毕业生代表林娇娇同学上台发言,她首先表达了对母校的依恋,对老师的感谢和对同学们的不舍。随后,在校生代表莫青华同学和教师代表斯彩英老师发言,祝愿毕业生前程似锦。接着由学校党委胡克副书记和李锦伟副院长分别宣读了2013届省级优秀毕业生文件和院级优秀毕业生文件。之后,主席台领导为获得省级优秀毕业生称号的学生代表颁奖。最后,王怡民院长为毕业生代表发放毕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典礼上,党委书记郑惠明借用两个感人的小故事,给同学们上了在学校的最后一课。他希望同学们在步入社会之后,可以做到心怀感恩,怀抱责任,自强不息,永不言败,用激情和梦想出创造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
    毕业典礼结束后,举行了主题为“跨越•梦想启航”的毕业晚会,晚会中精彩的节目不断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所有参演师生用精彩的演出再次展现了毕业生们的大学生活,讲述了毕业生们对母校的不舍和眷恋,现场很多毕业生感动落泪。
    再见了,亲爱的交院2013届毕业生们。你们将要踏上人生新的旅途,愿你们带着母校的祝福,在未来的路上飞得更高更远,在人生的道路上再创辉煌。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