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交院梦计划 青春不留白——记路桥学院2013届学生毕业典礼暨欢送毕业生演唱会

来源: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时间:2013-05-16   人气:
    本报讯(通讯员 李蕾)时光荏苒,又是一年毕业季。5月15日晚六点,路桥学院2013届学生毕业典礼暨欢送毕业生演唱会在学校大礼堂隆重举行。学院党委郑惠明书记、王怡民院长、胡克副书记、季永青副院长、纪委孙常强书记、和教务处、学生处及分院领导在主席台就坐。毕业典礼由季永青副院长主持。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胡克副书记宣读路桥学院获得“2013届省级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名单。主席台领导为获得省级优秀毕业生称号的同学颁奖。随后,路桥学院2013届优秀毕业生代表杨迪清和在校生代表王小豪同学分别发言,感谢恩情,表达祝福。
    路桥学院杨仲元老师也代表全体教师给毕业生送上寄语:“没有比人更高的山,没有比脚更长的路,母校期待着毕业生们更大的进步,期待着毕业生们捷报频传,更希望全体毕业生一如既往地关注母校的改革与发展,常回母校看看”。随后,王怡民院长为毕业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郑惠明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梦想有多远,你们就能走多远,从这里出发,你们走向未来!……母校是你们人生旅途中永远的港湾、坚强的后盾、温暖的家!”在讲话中,郑书记深情回顾了毕业生在校三年的发展历程,时光飞逝,流年如昔,他代表学校感谢同学们在“文明宿舍”中积极配合学院做好各项工作,感谢毕业生们对学校重大发展做出的卓越贡献!希望同学们牢记“励志力行”的校训,在工作继续不断努力;希望同学们以学校培养的基本专业技能为基础,在实践中提高能力;希望同学们继续弘扬母校“学思并重、知行合一”的学风,用智慧为社会做贡献;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母校培养的励志刻苦、自强不息的优秀品质,以拼搏去争取成功。
    毕业典礼结束后,学院领导和路桥学院全体毕业生一起观看了欢送毕业生专场演唱会。教工乐队和薄荷糖乐队成员为观众们送上了一场视觉、听觉的盛宴,为毕业生的大学生涯又增添了一份珍贵而难忘的回忆。岁月的流逝挥不去执着的梦,时光的飞驰带不走永恒的心。毕业生们将带着母校的祝福和期盼,走上一段全新的人生旅程。
 
 
 
(编辑 孟春云)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