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第二届售后服务东风本田班浙江招聘会在我校隆重举行

来源: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时间:2013-05-14   人气:
    本报讯(通讯员 金蕾)5月11日,第二届售后服务东风本田班浙江招聘会在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本次招聘会旨在为东风本田订单班招收学员同时为公司储备高级技术人才,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特别选派售后服务部的刘驰老师、陈勇老师前来主持招聘会。我校季永青副院长出席指导了本次大会,汽车学院马林才院长、徐富根副书记、朱福根副院长、东风本田项目组成员老师、全体辅导员以及汽车学院200多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上午9时,东风本田厂家、来自浙江地区十余家东风本田汽车经销商特约店与学校代表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进行了三方会议。在随后现场说明会中,季永青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来参加此次东风本田班浙江招聘会的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也对长期为校企合作付出努力和关爱的朋友们表示由衷的感谢。我校一直以来努力培养高等技术应用性人才,为浙江地区乃至全国提供了大批的专业汽车人才,亦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经验。希望此次也能积极尝试校企合作新模式,为学生未来就业与汽车行业的发展作出贡献。接下来,东风本田售后服务部刘驰老师对订单班开设及管理进行了现场说明,提出本次组班预期要求。各经销商特约店也派代表进行宣讲,详细阐述了各家店的发展现状与人才需求。
    下午在招聘现场,汽车学院的同学们怀着极大的热情,根据相关招聘信息,向自己心仪的特约店投递了简历。经过一下午的现场面试,企业方与求职学生都收获颇丰,形成了双赢局面,达到了良好的招聘效果,为东风日产订单班的建立打下坚实基础。本次招聘会,不仅给汽车学院的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择业平台、增加就业机会,也让东风本田项目组老师们更好地了解了企业需求与市场现状,同时更向各家经销店展示了汽车学院优秀的实训环境和出色的人才培养模式。
 
 
 
(编辑 孟春云)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