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院学生在浙江省第十届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中再获佳绩

来源: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时间:2013-05-13   人气:
    本报讯(通讯员 孙勇)由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主办、浙江大学承办的浙江省第十届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于2013年5月11日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决出胜负,我院获得1枚铜牌,这是我院第8次在该项比赛中获奖。
    本届比赛,全省共有74所高校300支队伍的900名选手参加比赛。我院由信息学院的叶夏云、姚洪溪和人文学院的许黎娟组成的队伍成功解决3道题目获得1枚铜奖。
    比赛在中午12:00正式开始。赛场内选手们争分夺秒地答题,键盘敲击声和细微的交流讨论声交织在了一起,大家都铆足了劲要一展身手。而在另一间教室,各学校的领队、教练和工作人员也紧盯着大屏幕,焦急地期待着一道又一道题目被解答出来。整整5个小时的比赛中,选手们有惊喜有失望,有欢乐也有遗憾。无论比赛结果怎样,所有人都充分享受到了编程带给自己的独特乐趣。
    当晚举行颁奖仪式后,本届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正式降下帷幕。选手们在取得成绩的同时,也再次感受到编程的魔幻魅力。这次比赛,既是程序爱好者们较量的平台、欢乐的聚会,也是相互学习、彼此切磋的良好机会。
 
 
 
(编辑 孙金宣)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