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院承办2013年浙江省高职高专院校“汽车检测与维修”与“汽车营销”技能大赛获得圆满成功

来源: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时间:2013-04-28   人气:
    本报讯(通讯员 金蕾/文 王科、叶志斌、王金山/图)4月26日至27日,由浙江省教育厅主办,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13年浙江省高职高专院校汽车技能大赛暨全国职业院校汽车技能大赛选拔赛在我院圆满结束。本次大赛分为“汽车检测与维修”和“汽车营销”两大项目,本次大赛吸引了省内13所高职高专院校的40支参赛队伍,总计98名参赛选手参加比赛。
    大赛得到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王怡民院长、李锦伟副院长专程来到比赛场地,视察组委工作与赛程情况。为成功承办本次大赛,学院各职能部门提前对整个赛事进行了精心的准备与筹划。汽车学院在大赛开始前即专门成立了竞赛工作小组,在详细安排好每个环节的同时,所有工作小组的教职员工与学生志愿者均提前一日到达比赛场地,对大赛的每个流程进行了预演,对可能出现的问题作了及时排查,以保证本次比赛过程的流畅性与公平性。
    本次大赛在学院教务处、宣传部与后勤服务总公司等相关职能部门积极配合下,在全体大赛工作人员的辛勤努力下,取得了圆满成功。
 
 
 
(编辑 孙金宣)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