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给我一个舞台 让我展示精彩——201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选拔赛的两个项目在我校隆重开幕

来源: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时间:2013-04-28   人气:
    本报讯 (通讯员 钱玮)4月26日下午,2013年浙江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选拔赛“汽车检测与维修”和“汽车营销”项目竞赛开幕式在我校隆重举行。浙江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王国银、高教处李凤、学院副院长季永青等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教务处金湖庭副处长主持。赛事组委会成员,赛事裁判长、裁判,各院校代表队领队、指导教师、参赛选手等近300人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季永青副院长代表学校致欢迎词,首先向各代表队参赛选手、指导老师、裁判致以亲切的问候;表示我校将全力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比赛顺利进行。季永青副院长表示,通过本次“汽车检测与维修”和“汽车营销”这两个项目的选拔赛的举行,必将让我们从中发现我省汽车检测维修从业人员的好苗子、促进从业人员的综合素质和服务水平的提高。作为承办方,我们力争做到赛事的公平、公开、公正,并衷心预祝各参赛选手以大赛为平台,充分展示才华,取得优异成绩。
    高教处王国银副处长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浙江职业院校始终坚持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以提高质量为核心,面向社会、面向市场办学,大力推进工学结合、校企合作;特别注重学生职业技能的培养和训练。同时他希望浙江各高职院校“以赛促改、以赛促教、以赛促练、以赛促学”,持续推进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在全国的技能大赛中取得好成绩。参赛选手代表袁佳明和裁判代表徐立能进行了庄严的宣誓。最后本次大赛仲裁柴建山宣布了竞赛纪律和仲裁规则,要求各裁判员秉公执裁,确保公平、公正。
    本次大赛由浙江省教育厅主办,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大赛吸引了省内十三所院校的40支参赛队伍,总计98名参赛选手参加“汽车检测与维修”和“汽车营销”两个项目的角逐。
 
 
 
(编辑 孙金宣)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