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感受职场魅力 提升职业素养——汽车学院首届“和诚杯”职来职往精英大赛复赛培训圆满结束

来源: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时间:2013-04-25   人气:
    本报讯(通讯员 金霖刚)4月23日下午,汽车学院首届“和诚杯”职来职往精英大赛的合作企业——浙江和诚汽车集团,选派集团人力资源总监陈茵女士和招聘经理陈敏小姐来到汽车学院为《职来职往》大赛前30强的同学们进行了一场专业的职业素养培训。
    陈茵总监先从见面、着装、自我介绍、应答四个方面着手,详细地把面试过程中的注意的事项。并与同学们互动,对每位同学进行详细分析与指导。接下来将招聘需求、发布信息、搜索简历等公司的招聘步骤以及正确的应对方法讲解给同学们听。此外,还把面试时企业经常会问的问题以及企业最注重应聘者的素质进行了分析。陈茵老师从选手们30份简历中随机抽取了五份进行点评,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培训的最后环节,陈茵老师邀请了一位同学做为面试者与陈敏老师进行一场模拟面试。面试官与面试者之间精彩的对话让同学们大开眼界,深深入迷,真实地感受到了职场的魅力。在场的30强同学都表示经过两个多小时的专业职业素养培训,收获颇丰。
 
 
 
(编辑 王燕翔)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