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浙江长运物流副总王奕来运管学院做专题讲座

来源: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时间:2013-04-23   人气:
    本报讯(通讯员 李金磊)“物流行业未来发展趋势是什么?物流企业需要什么样的人才?在物流企业中运管学子要具备哪方面的素质,要培养哪方面的能力,才能在企业中走得共高、共久、共远?”4月22日下午,运管学院邀请到杭州长运物流公司王奕副总经理,为物流专业学生做了一场关于“物流企业需要什么样的人才”的讲座。此次讲座由运管学院潘国强副院长主持,物流教研室孙秋高教授出席讲座。
    王奕副总经理结合自己多年来的工作经验和感悟与同学们做了交流。她认为,物流行业转型升级面临着挑战,同时也蕴含着重要的机遇。走出高校的毕业生要被企业接纳,就要具备“诚实”、“积极”、“细心”、“大度”、“担当”五个方面的素质,要培养“会学习”、“会观察”、“会思考”、“会沟通”四个方面的能力。她还结合我校优秀毕业生在长运物流公司通过个人努力不断晋升的案例,通过精彩讲解,教导同学们怎么成为一个受企业欢迎的人。讲座让11、12级物流专业的同学们大受鼓舞,也让同学们从王总身上感受到一个成功的职场人士言谈举止中的素养。
    通过此次讲座,物流管理专业的同学们表示收获颇丰,对企业的人才要求也有了进一步地了解。
 
 
附企业简介
杭州长运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是杭州长运运输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公司,专业从事公路快件、零担、整车货物运输,迄今已有50余年经营历史,是省政府现代物流试点企业之一,也是浙江省交通厅首家商贸物流试点企业。 公司运输网络遍及浙江省内各地市、长三角地区和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的240余个大中城市结点。现有营运站点分布市内东西南北四大客运站、省内外业务分支机构30余家。配备计算机信息管理系统、车辆卫星定位系统(GPS)和机械化装卸系统等;专业一体化客服跟踪服务,为客户提供物流定制服务、商品配送、快件速递、快速货运、多式集成代理、信息化仓储管理、包装加工等系列专业化物流服务。 其安全快捷的品牌效应、优质诚信的规模经营在同行中首屈一指。
 
 
 
(编辑 叶飞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