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能力+热情+主动+坚持=初试成功——汽车学院首届“和诚杯”职来职往精英大赛初赛圆满落幕

来源: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时间:2013-04-11   人气:
    本报讯(通讯员 金霖刚)4月10日下午,汽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精心筹备的首届“和诚杯”职来职往精英大赛海选初赛在汽车楼丰田营销道场正式举行。汽车学院马林才院长亲临比赛现场看望评委老师、鼓励参赛选手,高度肯定了本次“职来职往”活动。
    考虑报名人数较多,初赛采用海选淘汰制,评委根据面试表现从来自路桥、汽车和机电等分院的300多名选手中选出30位优胜者,进入下一轮角逐。为提高面试效率,比赛分成六个赛区,各赛区评委组成类型采用“1+1+1”模式,即:一名专业老师、一名大三实习学长和一名分院主席。评委按照个人形象、语言表达、现场应变、职场适应和综合表现五方面进行打分。如遇到三位评委一致满意的优秀选手,该选手得到“Pass Card”直接晋级。最终,11名选手获得了“Pass Card”,剩余19各名额将根据选手现场得分确定。
    本次海选参与同学较多,也吸引了很多平时宅在寝室的同学主动走出来参加活动,在激烈的竞争面试中了解自身的不足,明确下一步努力的方向。进入复赛的30名选手将参加和诚集团的职业培训,为下一轮比赛做好准备。
 
 
 
(编辑 王燕翔)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