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优秀校友系列报导)励志力行 追赶卓越——记汽车学院优秀毕业生王克

来源: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时间:2013-11-04   人气:
    本报讯(学工部统稿 汽车学院供稿)王克校友于2009年进入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汽车运用技术班,在校期间严格要求自己,锐意进取,思想积极向上,学习勤奋刻苦,工作认真负责,一直为使自己成为高素质的汽车行业复合型人才而努力拼搏。他坚信高尔基所说的话:“我们一切光荣和骄傲都来自母亲”。
以心励志
    2012年6月王克从学校毕业,进入温州好德宝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担任服务顾问助理的职务,初入社会些许的彷徨和不适应,但是通过和领导的沟通,加上原来较好的专业基础,并通过自己的踏实、勤奋、刻苦的工作,很快融入了售后部的大家庭。王克在工作期间培养自己的服务意识,积累时间的专业知识,经过一段时间的实践,在同一时期进入公司的实习生中脱颖而出,深受领导和同事的信任与好评,并以最快的速度通过服务顾问的基础考试,破格转职成为正式服务顾问。在随后的工作中,王克的营业额以及各项质量指标都名列公司前列,多次获得公司授予的服务顾问“服务之星”的称号。
    为了在事业上更好的发展和提升,2013年4月王克回到杭州,破格进入杭州唯一一家台资宝马4S店华东旗舰店——杭州宝荣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是一个会带给人激情和动力的岗位,前期良好的工作经验为王克的销售工作奠定了一个良好的基础,通过短短两个月的试用,因专业知识突出和业绩显著得到领导和同事的认可。从三十名销售顾问中成为公司唯一一名产品精英,多次代表公司参加宝马总部培训和社交活动。
以志力行
    在校期间,王克作为班级班长以及汽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多次组织举办班级和学生会各类文体活动。由于在团学工作上的努力和出色的学习成绩,王克大二时就成为了一名预备党员。他坚持追寻自己的目标和理想,不管在工作还是学习上都冲在队伍的前方。不断的努力和付出让他在毕业时获得了当年的省级优秀毕业生荣誉。
    在对王克的采访中他说到:“离开母校已有一段时间了,仍忘不了在母校的那些岁月,对我来说母校就是一座圣殿,我学到了知识,也学会了如何面对自己的人生。不论是过去、现在,还是将来,她对我的影响都是巨大和持久的。每一个交院学子身上都有母校深深的印迹,都承载着母校的光荣与梦想,也都肩负着责任与使命”。
    青春的脚步还未停歇,工作的火焰也才刚刚燃起,在今后的工作中,王克一定会继续努力,秉承励志励行的校训,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坚持与梦想并肩前行。
 
 
 
(编辑 孟春云)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