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和诚汽车集团在我校举办专场招聘会

来源: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时间:2013-11-01   人气:
    本报讯(通讯员 金蕾 陈欣涛)2013年10月30日下午,浙江和诚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校园专场招聘会在第三教学楼A104教室举行,和诚集团培训学院副院长孟怡昭老师、人事部陈敏经理出席了此次招聘会,吸引了众多毕业班同学踊跃参加。
    招聘会上,孟怡昭老师首先介绍了公司的现状与发展前景,针对集团在宝马、林肯等诸多品牌在杭嘉湖地区的经营发展状况作了简要说明。随后孟老师提出了对应聘者的要求,并鼓励同学们努力拼搏,学以致用。随后,陈敏经理为同学们开展了一场职业规划讲座,并现场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将此次招聘会的气氛拉到高潮。
    为加强校企合作,促进学校与企业的共同发展,我校自2012年起第一次与和诚集团合作创立“和诚班”,为企业输出了大量优秀汽车行业人才,受到了企业的认可。本次招聘会也为学校、企业、学生的紧密交流搭建了良好的平台,为学生就业提供了更多机会。
 
 
 
(编辑 孙金宣)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