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深入汽车企业 推进校企合作——学院领导应邀拜访杭州和诚之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来源: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时间:2012-12-14   人气:
    本报讯(通讯员 陈建良)11月10日下午,学院姚钟华副院长、教务处金湖庭副处长、汽车学院马林才院长等领导应邀拜访杭州和诚之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得到了公司王献勇总经理、行政人事部罗莉经理、售后服务部吴兴良经理、销售部吴敏经理、车间陆华军经理的热情接待,双方就如何推进校企合作、如何实现校企共赢等进行了深度交流。
    会上,杭州和诚之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王献勇总经理介绍了企业现状、经营理念以及企业文化建设等情况。王总经理充分肯定了我院往届毕业生在和诚之宝的优异表现,并表示十分愿意和我院进行进一步的深度校企合作。
    学院姚钟华副院长对杭州和诚之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学校的规模设施、教学科研、专业建设等情况,并真诚希望双方能在人才培养合作、员工培训、产学研技术交流等方面进行合作。
    汽车分院马林才院长介绍了分院的历史、专业设置、师资结构、办学成果等内容,并对目前汽车分院的校企合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马林才院长根据行业现状和未来发展趋势,就校企合作的发展前景和战略定位进行了分析。同时,表示汽车分院将尽全力探索和完善校企合作模式,使得校企双方能实现共赢。
    最后,在王献勇总经理等领导的陪同下,我院领导对公司的实际工作场所进行了参观学习。此次学院领导应邀参观汽车企业,一方面说明学院领导对于持续推进校企合作的高度重视;另一方面,也充分说明学校良好的办学质量对企业有着巨大的吸引力。相信通过校企双方的共同努力,定能摸索出校企合作新模式,最终实现双赢。
 
 
 
(编辑 金云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