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百世物流订单班在我校隆重开班

来源: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时间:2011-11-30   人气:
    本报讯(通讯员 李金磊)11月28日“百世物流订单班”开班仪式在3A104阶梯教室顺利举行。学院教务处金湖庭副处长,运输管理分院院长助理胡建淼,百世(中国)物流科技有限公司销售总监兼电子商务事业部总监刘波,百世物流浙江分公司总经理周少华出席了此次开班仪式。来自运管学院物流管理专业近两百名学生参加了开班仪式。
    金湖庭副处长首先代表学院对实现校企合作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金湖庭副处长对同学们提出全面要求和期望,并对订单班的成功举办寄予了厚望。接下来,百世物流浙江分公司周少华总经理带领大家回忆了百世物流订单班组班情况,从企业宣讲、企业面试、精英特训等环节,他对参与订单班活动的领导和老师表示了感谢,对在百世物流奋斗过20多天的订单班成员给予称赞。最后,百世销售总监刘波做了一场关于物流行业发展现状与趋势的讲座,为大家描绘了物流未来发展的前景与人才需求情况。刘总尤其强调了电子商务时代对传统物流业的冲击,他认为当前物流行业的发展存在着巨大的挑战,同时也孕育着无限的机遇,他希望物流专业的同学都能够加入到改变传统物流的时代潮流中去,成就自己人生的一番事业。
    “百世物流订单班”是继去年“百诚物流精英班”后,运管学院的又一次校企合作形式的成功探索。近年来,运管学院订单班规模不断扩大,有意向与分院合作的订单班企业数量不断增加,合作的形式不断创新,企业与学生参与订单班的热情也不断高涨。运管学院将以此为起点,不断努力,为学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岗位,为企业提供更优更佳的服务,实现学校、企业和学生的“三赢”。
 
 
 
(编辑 夏宇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