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2012届“管理类、信息类”专场招聘会在我校隆重举行

来源: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时间:2011-11-29   人气:
    本报讯(通讯员 李金磊)2011年11月27日,学院隆重举行2012届“管理类、信息类”专场招聘会。为切实做好此次招聘会的组织工作,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各分院老师分工协作,积极联系和接洽用人单位。招聘会当天,来自杭州、宁波、嘉兴、绍兴等全省各地市的104家用人单位参会,为我校信息学院、人文学院、运管学院的820位2012届毕业生提供了1831个工作岗位,岗位与毕业生比例达到了2.23:1。
    招聘会受到我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上午8点,招聘会一开始,学校领导季永青副院长,学生处张成全处长,学生处严洪广副处长,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任军立主任,以及各分院领导便与招就办的负责老师等一起进入招聘会现场,仔细察看招聘会情况。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在有的招聘展位前同学们自觉排起了长队。到场的学校领导、老师纷纷与用人单位招聘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公司的发展情况与用人需求,以及对学校教学方面的建议。各分院的辅导员、班主任也在现场解答学生们求职过程中遇到的择业困惑、求职心态等问题。经过双向选择、口头面试、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初步达成意向约300余人。
 
 
 
(编辑 王志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