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运管学院组织毕业生赴台州参加专场招聘会

来源: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时间:2011-11-21   人气:
    本报讯(通讯员 李金磊)2011年11月19日运管学院45名台州籍学生在分院院长边浩毅、院长助理胡建淼的带领下,一起参加了由台州市公路运输管理处、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台州市人才市场管理办公室、台州市就业服务管理局等相关单位联合举办的“台州市道路运输行业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从上午9点开始,地点设在台州市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内。此次招聘会共有142家道路运输企业参加,共招聘职(岗)位1931个,其中货运物流企业 39家,招聘职(岗)位390个。
    为深入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倾听用人单位对高校就业、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运管学院坚持“走出去、引进来”,积极拓宽就业渠道、开拓就业市场,为今后的学生实习见习、毕业生就业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编辑 刘新新)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