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钢结构专业讲座之“钢结构在未来几年的发展”

来源: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时间:2011-11-21   人气:
    本报讯(通讯员 赵伟 何露晨)11月18日下午1:30路桥学院邀请到了盈都钢构集团总裁周黎明在行政楼5楼报告厅,为路桥学院钢结构专业的学生举办了主题为“钢结构在未来几年的发展”的专题讲座,参加本次讲座的有路桥学院钢结构专业的教师和全体学生。
    讲座刚开始是自由提问时间,同学们积极热情地向周总就自己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提问。其中周总对盈都钢构的未来发展方向,钢构对当下大学生的要求及钢构专业学生的自身发展和进入企业的培养模式做了详细的解答,并针对行业现状和盈都的人才培养模式以及公司的福利待遇等问题进行全方位介绍来消除同学们心中的疑问。本次讲座,周总围绕钢结构未来几年的发展,从行业的特点,未来的发展,二十世纪与二十一世纪的变化三个方面对钢结构行业做了详细又生动的讲解,并结合盈都钢构近几年的工程案例让同学们更加全方位深层次的了解行业的现状和特点及其未来的发展和优势。
    钢结构行业是个充分竞争的行业,周总结合管理企业的经验,总结了授人鱼不如授人渔更要授人 “油”的理念。对于个人而言,要充分发挥自己的才能,充满竞争意识;对于企业而言,要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就要让每个员工都有动力。
    最后,周总结合自己的大学生活和职业生涯,告诉钢构专业的学子们要找准自己的定位,并且懂得抓住机遇提高自己的核心竞争力,为以后打下坚实的基础。周总用丰富的阅历,生动的描述,幽默的语言,鼓励的态度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讲座现场积极互动,掌声频频。
    本次讲座,就像一盏指明灯照亮了大三学生的就业之路,并让大一大二的同学们充分了解了行业的特点和发展方向。
 
 
 
(编辑 刘新新)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