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招聘会 > 招聘会公告

20220525“云上宣讲会”:浙商中拓集团物流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时间:2022-05-23   人气:

一、宣讲单位:

浙商中拓集团物流科技有限公司

二、宣讲时间:

5月25日下午15:30-16:30

三、宣讲工具:

此次宣讲平台借助腾讯会议室,用人单位和有意向或感兴趣的应届毕业生、历届毕业生以及在校生,请在1530前进入会议室。以下为腾讯会议室号和二维码。

腾讯会议:170-561-653


用手机下载腾讯会议APP,通过输入腾讯会议室号或扫二维码进入会议室。

四、宣讲方式:

会议由运输管理学院主持。

1.介绍用人单位宣讲人;

2.用人单位介绍公司基本情况和招聘岗位需求;

3.用人单位与学生互动交流。

五、注意事项:

1.要求各入场人员遵守会场纪律,入场后将话筒设置为静音,并听从主持人的指挥。

2.交流互动环节,请学生们有序提问,待用人单位回答完毕后,再提下一个问题。

六、用人单位介绍:

浙商中拓集团物流科技有限公司于 2016 年 12 月成立,是浙商中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国有上市证券代码:国有上市,全国 500 强第 97 位)的全资子公司。

公司着力于大宗商品物流服务业,主营仓储加工、运输、物流金融服等业务,目前在职员工近千人。现已形成华东、华中、华南、华北、西南、西北等六大业务片区,全国设立超百个仓储服务网点。

公司依托标准化、信息化、连锁化、品牌化的服务体系,加速转型升级,不断提升物流专业化服务能力,力争成为生产资料领域的智慧物流供应链服务集成商。

招聘岗位:物流储干

岗位详情

1. 第一年仓储一线轮岗学习,主要针对不同岗位(仓管员、制单员、监管员,不涉及机械操作及分拣、搬运等体力劳动)、不同仓库类型(三方库、监管库、供应链库)、以及不同业务模式(仓储加工、运输、物流金融)的学习;

2. 轮岗培养结束后考核答辩,定岗定级,根据个人意向工作地点,确定工作城市;

3.培养方向:现场管理、业务风控管理、运营管理、业务营销管理、业务支持等。

任职要求

1.不限专业,物流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2.热爱大宗仓储行业,吃苦耐劳;

3.中共党员、有相关物流实习经验、在校期间有学生会、社团干部干事经验者预先考虑;

4.轮岗期间接受区域内工作地点的调动(结合学生个人意愿),如华东区域为江浙沪皖,西南区域为云贵川渝,华中区域为湖北,华北区域为河北天津山东,华南区域为广东、海南等。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