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招聘会 > 招聘会公告

20220525“云上宣讲会”:浙商检测集团有限公司

来源: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时间:2022-05-23   人气:

一、宣讲单位:

浙商检测集团有限公司

二、宣讲时间:

525日下午14:30-1530

三、宣讲工具:

此次宣讲平台借助腾讯会议室,有意向或感兴趣的应届毕业生、历届毕业生以及在校生,请在1420前进入会议室。以下为腾讯会议室号和密码以及二维码。

腾讯会议室号:964-574-604,密码:8848


用手机下载腾讯会议APP,通过输入腾讯会议室号和密码或扫二维码进入会议室。

四、宣讲方式:

会议由路桥学院主持。

1.介绍用人单位宣讲人;

2.用人单位介绍公司基本情况和招聘岗位需求;

3.用人单位与学生互动交流。

五、注意事项:

1.要求各入场人员遵守会场纪律,入场后将话筒设置为静音,并听从主持人的指挥。

2.交流互动环节,请学生们有序提问,待用人单位回答完毕后,再提下一个问题。

六、用人单位介绍:

浙商检测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3月,具有公路工程综合甲级、桥梁隧道工程专项和房建工程检测资质,通过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资质认定(CMA),是一家集公路、桥梁、隧道、铁路、轨道交通、市政工程、水利和水运工程的试验检测、监测、工程测量、工程咨询、安全评估服务于一体的科技型综合性检测集团。

公司地处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宁波杭州湾新区,近年来,大力发展和开发新的检测领域,业务范围已涵盖建设工程质量所必须的工程类、材料类检测项目内容,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和好评,已成为行业内翘楚。

公司秉承“科学、公正、高效、准确”的服务理念,“不忘初心,行商报国”的企业宗旨,真诚为社会提供优质、满意的服务。

招聘岗位:试验检测员(20名)

岗位职责:

1、培养从事室内材料检验检测及工地试验室检测;

2、培养独立完成试验检测工作,并完成检测资料的出具;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工程类相关专业;

2、熟练使用excel等办公软件,有驾照者优先;

3、有责任心、上进心,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服从工作安排;

4、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适应能力,不怕你不会,就怕你不学。未来职业发展方向及薪资待遇:

1、从事工程工作并取得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员后,薪资待遇为8w-15w/年;

2、从事工程工作并取得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师后,薪资待遇为15w-30w/年;

3、具体薪资待遇根据岗位、工作能力而定。

请有意向的毕业生踊跃参与!


招生就业中心

二〇二二年五月二十三日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