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招聘会 > 招聘会公告

20220518“云上宣讲会”:浙江交科公路水运工程监理有限公司等4家

来源: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时间:2022-05-17   人气:

一、宣讲单位:

浙江交科公路水运工程监理有限公司、浙江元本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杭州恒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杭州市路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二、宣讲时间:

518日上午1020--1120

三、宣讲工具:

此次宣讲平台借助腾讯会议室,有意向或感兴趣的应届毕业生、历届毕业生以及在校生,请在10:10前进入会议室。以下为腾讯会议室号和密码以及二维码。

腾讯会议室号:170 354 656,密码:8848


用手机下载腾讯会议APP,通过输入腾讯会议室号和密码或扫二维码进入会议室。

四、宣讲方式:

会议由路桥学院主持。

1.介绍用人单位宣讲人;

2.用人单位介绍公司基本情况和招聘岗位需求;

3.用人单位与学生互动交流。

五、注意事项:

1.要求各入场人员遵守会场纪律,入场后将话筒设置为静音,并听从主持人的指挥。

2.交流互动环节,请学生们有序提问,待用人单位回答完毕后,再提下一个问题。

、用人单位介绍:

(一)、浙江交科公路水运工程监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浙江公路水运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企业性质为全国有企业,具有交通运输部公路工程甲级监理资质,是中国交通建设监理协会理事单位。公司现有员工300余人,其中,正高级工程师6人,高级工程师56人,工程师87人。

招聘岗位:公路工程项目管理职员、监理员等

岗位职责:

1、熟悉所辖项目标段的合同条款、规范、设计图纸等;

2、协助部门负责有效开展现场管理工作,及时报告施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

3、核实承包人的人材机使用和运行状况,并做好检查记录;

4、复核统计计日工情况,核实工程计量有关数据。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土木工程、道路桥梁、市政工程技术、工程造价(概预算)、工程信息化等相关专业;

2、吃苦耐劳,愿意从底层岗位做起;

3、学习能力强,良好的沟通能力,有协作和团队精神;

4、工作积极,爱岗敬业,努力推进问题解决。


(二)、浙江元本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注册资本1350万元。公司于2015929日新三板正式挂牌(股票简称:元本检测,股票代码:833617),是浙江省一家主营业务为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成功挂牌的企业。专业从事建设工程质量检测的综合性检测。公司总面积3438平方,总部位于:温州,分子公司分布杭州、台州、宁波、丽水、福建宁德、湖北荆州未来会在更多地区落地。目前公司主要从事建筑工程(地基、结构、材料、金属、幕墙等)、市政(道路、隧道、桥梁)、交通(公路、铁路、水运)、消防、环境检测(空气)等,公司已有员工200多人,公司成立至今已经完成数千个项目的检测、鉴定工作。



招聘岗位:

岗位

学历

专业

薪酬/月

工作地

检测管培生


大专及以上

工程类、化学类

4K-8K

温州、杭州、丽水、台州、宁波、荆州、宁德(服从工作调动)

销售管培生

销售营销类

4K-8K

综合管培生

信息、工商、财经等

4K-7K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工程类、化学类、营销类、信息工程类、工商管理类、财经类等;

2、在校期间表现优秀,有社团经历优先录用;专业课学习成绩突出者优先录用;获取在校奖学金者优先录用;

3、有很强的学习能力,执行能力强;可以服从公司的管理制度、能够服从公司内部工作调动。


(三)、杭州恒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地处杭州国家高新(滨江)技术产业开发区,公司从1995年创立并发展至今,注册资本20000万元。

目前集团公司具备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和市政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建筑机电安装专业承包贰级资质,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地基与基础工程专业承包、航道工程专业承包、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叁级等多项资质。年中标合同额近十七亿元,在同行业中具有较强竞争能力,具备承接大型市政、建筑、园林、公路、机电安装等工程总承包、专业承包施工能力;另外,集团公司积极开拓湖北、重庆、安徽、江西、上海、江苏、广东、海南等省份及省内各县市的建筑业市场并取得了良好业绩。本着“实施科学管理、塑造精品工程”的质量方针,公司导入了ISO9001GB/T50430质量体系,ISO14001环境体系和GB/T28001职业健康安全体系。

招聘岗位:

1.施工项目实习生:

1)熟悉并掌握施工图纸、施工规范、规程、质量标准和施工工艺,向班组工长进行技术交底,监督指导工人的实际操作。

2)按施工方案、技术要求和施工程序组织施工,实施工程的测量、定位、放线等工作。

3)及时向上级汇报工程进展情况,出现问题时及时与项目技术人员、质量管理人员、安全管理人员协调解决。

4)工资:专科生:4K(包吃包住);本科生4.5K(包吃包住)

2.项目部资料员(待遇面谈):

主要负责工程现场资料台帐编制、收集、整理、报送,以及参与项目现场的各类检查、验收、创杯等工作,配合项目经理及技术负责人工作。最好是女生,实习生(应届生也可),愿意呆工地做资料的。

3.工程施工员(毕业生):

1)从事项目现场的日常测量、放样、安全、资料整理等相关管理等工作。

2)协助项目经理做好工程的各项施工工作,初步审定图纸、施工方案,提出技术措施和现场施工方案。

3)认真审核工程所需材料,并对进场材料的质量要严格把关。

4)对施工现场监督管理,遇到重大质量、安全问题时及时会同有关部门进行解决。

5)应届生:专科:5K(包吃包住),本科6K(包吃包住)。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工程类;

2.在校期间表现优秀,有社团经历优先录用;专业课学习成绩突出者优先录用;获取在校奖学金者优先录用;

3.有很强的学习能力,执行能力强;具有吃苦耐劳的精神,可以服从公司的管理制度、能够服从公司内部岗位的调动。

(四)、杭州市路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3年,是杭州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下属的国有控股企业。集团注册资金为10500万元,现有职工1600余人、专业技术骨干人员500余名。集团下属子公司7家,分公司15家,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积累了丰富的养护施工经验,技术力量强,配有国内外先进机械设备800余台,年总产值超18亿元,是全国市政管养行业首家新三板挂牌企业。

集团现具有市政一级资质和机电安装、房屋建筑、城市及道路照明等专业承包资质,资信等级AAA级,是一家集市政道路、桥梁、排水、河道、隧道、园林绿化施工、养护、环卫保洁,沥青混合料生产、运输、施工、试验及市政材料供应、机械维修为一体的综合性养护施工企业。

集团主要有市政养护和施工两大产业。集团市政养护产业立足杭州,面向全国,凭借先进的养护技术、科学的管控体系、良好的市场口碑,占有杭州市90%市政设施养护份额,并在苏州、合肥、绍兴、宁波、衢州、金华等地承接了设施养护、保洁业务,多项设施获全国城镇养护示范设施"扁鹊杯”奖;施工产业以沥青混合料生产、运输、施工、试验一条龙服务的优势,年生产沥青混合料70万吨以上,并打开了测试场高端项目领域。重点工程项目建设达100多项,数十项工程获“西湖杯”、“钱江杯”、“中国市政金奖”称号,并向资本运作转型,实施BT、PPP投资性项目。

1.招聘岗位:

岗位

岗位职责

任职要求

施工管理


1、协助区域负责人做好一线施工人员管理,安排每日排班,下派施工任务,对施工质量进行控制,对人员工资进行量化计算;

2、负责养护设施病害查勘,给出施工意见,编制相关施工方案;

3、负责施工现场管理,做好施工现场质量、安全控制及其他方面协调工作;

4、负责节假日、重大活动、灾害性天气应急值班及工作安排;

5、做好相关施工台账的梳理、汇总、上报工作;

6、协助区块负责人做好区块安全工作;

7、协助区块负责人做好车辆设备的日常管理工作;

8、协助区负责人做好养护基地、养护生产、安全材料的日常管理。

1、政治素养高,综合能力突出;

2、具备沟通协调及团队协作能力,有学生干部或学生社团管理经验者优先;

3、积极进取,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和执行力,吃苦耐劳,有毅力;

4、具备团结意识和创新精神;较强的独立思考能力,勇于突破创新,善于提出新方法、新观点。

巡查管理

1、负责对区域上周完成的养护工作进行养护质量及巡查质量进行检查,并跟踪修复;

2、对夜间施工现场进行检查,重点检查现场施工工序、施工质量、设备操作、施工细节等;

3、负责检查项目基地养护台帐息;

4、负责环卫、排水及副城区项目部设施检查。

2.薪酬福利:

薪资:8-10/

福利:六险两金、带薪年休假、年度体检、免费班车、员工餐厅

3.培训发展:

系统培训、全面轮岗、双通道晋升!



招生就业中心

二〇二二年五月十七日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