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关于推荐2022届毕业生参加浙江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招聘的通知

来源: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时间:2021-10-15   人气:

关于推荐2022届毕业生参加浙江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招聘的通知


各有关分院、2022届毕业生:

根据浙江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烟公司”的有关通知,现面向我校2022届机电一体化等相关专业的毕业生进行招聘推荐。有关事项如下:

推荐对象和人数

(一)推荐对象:我校2022届全日制普通专业高职毕业具体专业范围详见中烟公司招聘公告
备注:已被学校推荐就业并已被录用或签订就业意向协议的,有明确升学意向或其他就业意向的(具体由分院审核把关),不在本次推荐范围

推荐人数

凡符合条件的毕业生均可报名,学校根据中烟公司的招聘岗位需求,按岗位数1:3的比例进行推荐(报名比例不足时按实际报名人数推荐)。

二、推荐条件要求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3、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无色盲、色弱;

5、具有符合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且本人志愿参加

6、本专业主干课程不得有挂科,在校期间不得有违纪处分记录;

(二)在校期间担任过团学主要干部职务或社会相当实践经历的,获得过校级一、二等奖学金或省市级以上赛事奖项和荣誉的,优先推荐!

、报名及推荐办法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1021

报名地点:相关分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三)推荐办法:

1、递交报名材料。毕业生填写浙江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应聘报名表(附件1,纸质打印手写签名及WORD电子版各一份)同时打印一份成绩单,递交给分院学工办就业辅导员

2、分院初审。分院就业辅导员对报名信息进行审核确认,有关成绩及排名由分院教学秘书负责审核确认,分院确认无误后将报名表至学校招生就业中心。

3、学校审核及公示。学校招生就业中心对各分院上报的人员进行汇总整理。如报名人数超过招聘岗位数1:3的,则由招生就业中心召集中烟人才推荐工作小组全体成员集体讨论;如报名人数不足1:3的,则按实际报名人数进行推荐。推荐前在学校就业网公示三个工作日,无异议后将名单递交给中烟公司。

4、中烟公司筛选后形成最终初试名单。

5、初试采用笔试、面试相结合方式。笔试、面试满分均为100分,并按笔试40%、面试60%计入考试成绩。考试完毕,根据确定的办法计算考试成绩,各岗位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考试成绩相同的,面试成绩高者优先入围)确定参加考察、体检人选。学生考察、体检完成后参加实习。

6、考察、体检。考试完毕,根据确定的办法计算考试成绩,各岗位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考试成绩相同的,面试成绩高者优先入围),按照按照招聘岗位数一定比例确定参加考察、体检人选,并反馈给学校,由学校通知学生参加考察、体检。

考察政审工作由学校招生就业中心负责协调配合。

(备注:以上第4、5、6条以中烟公司的招聘公告为准。)

、注意事项

   1、因回避制度需要,报名的学生如与中烟公司职工有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近姻亲关系的,填写报名信息时须在“家庭成员情况”一栏中说明。如故意隐瞒不报的,一经查实,取消应聘者考试或录用资格;已签订就业协议或被录用的,解除协议或劳动关系。

2报名表中的联系方式填写准确,通信工具畅通。在各招聘环节中,将及时通知进入下一环节的应聘者,如若联系不到考生本人,则视为学生自动放弃应聘资格。

3中烟公司组织的招聘考试均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或授权任何机构开设招聘辅导培训班,不向学生收取任何报名费、考试费等费用;请谨防上当受骗。

4、其他未尽事项请参看中烟公司招聘公告。




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中心

2021年10月15日


浙江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2022年职业教育院校招聘公告.doc


浙江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应聘报名表.docx


浙江中烟招录工作人员政审考察表.docx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