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成功举办“青年英才聚台州”暨温岭名企进校园活动

来源: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时间:2021-03-25   人气:

我校成功举办“青年英才聚台州”暨温岭名企进校园活动


3月24日,我校联合温岭市人才交流中心成功举办“青年英才聚台州”暨温岭名企进校园活动,邀请温岭市知名上市公司进入校园与学生进行面对面交流,让学生近距离感受企业文化,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夯实未来的就业基础。温岭市人才交流中心主任张晞、副主任王金明、学校学工部部长潘进及招生就业办公室相关人员、各分院就业辅导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期间,王金明副主任介绍了温岭市时下发展新态势人才引进以及就业创业的新政策。随后,浙江钱江摩托有限公司、浙江热刺激光技术有限公司、温岭市明华齿轮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文化、人才需求、工作环境和薪资待遇。我校近130名来自各二级学院的台州籍大二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这些知名企业的新人培训机制,优越的薪资待遇和灵活快速的晋升渠道深深的打动了在场的学生,激起了同学们返乡就业创业的热情最后,三家企业趁热打铁为同学们组建了招聘咨询平台,给予同学们相关的联系方式,殷切期盼我校温岭籍毕业生能够回到温岭,共同为家乡的发展贡献力量。

活动结束后,双方进一步开展了交流座谈,我校被授予“温岭市在杭高职院校人才工作分站”,为帮助我校温岭籍学生“回乡就业”搭建平台。

为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部署要求,我校秉承就业服务工作“早准备、早部署、早行动”的准则,充分认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一以贯之扎实做好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促进我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