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政策

关于进一步校对2020届毕业生信息及分批签发就业报到证的通知

来源: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时间:2020-06-28   人气:

关于进一步校对2020届毕业生信息及分批签发就业报到证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根据6月23日下午教育部召开的全国202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视频会议(以下简称“视频会议”)的有关精神,现就进一步做好我校2020届毕业生信息校对及分批签发就业报到证的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关于毕业生信息校对工作

请各二级学院依据教务处提供的我校2020届毕业生信息(附件1),认真校对由浙江省高校毕业生就业管理系统(以下简称“省就业系统”)中导出的毕业生信息(附件2),重点核对本分院各专业各班级的毕业生数量、毕业生姓名和身份证号码。

如发现信息不匹配、数量不相符的情况,原则上以教务处提供的信息为准。二级学院管理员在省就业系统中修改毕业生生源信息时,请再次与毕业生本人核实后才能修改;如有新增毕业生信息的,请务必通知毕业生本人登录省就业系统进行生源信息确认。

  1. 关于分批签发报到证工作

    根据视频会议精神,各二级学院要继续做好离校但未就业的毕业生的“不断线服务”,精准摸排毕业生就业意愿,持续有效地推进毕业生高质量精准就业,实事求是地编报就业方案,采取分阶段分批签发就业报到证,具体如下:

    第一批次签发时间:7月10日-15日

    第二批次签发时间:8月1日-5日

    第三批次签发时间:8月20日-25日

    签发对象:每一批次签发日期前已就业的毕业生。学校将在8月25日以后将所有剩下的未签发报到证的毕业生一并签发打印报到证。

    除上述时间段之外,个别毕业生如需签发打印报到证的,请向所在分院报告,由分院统一提供签发名单给招生就业办公室。

  2. 其他相关工作要求

  3. 已经编报了就业方案的,请二级学院及时通知毕业生本人登录省就业系统进行就业方案确认,招生就业办公室将在每个批次时间段的最后一天按已确认的名单统一打印就业报到证。

  4. 毕业生就业报到证/户口迁移证补办及就业方案调整(改派)手续按往年常规规定进行操作(改派手续参见:http://jiuye.zjvtit.edu.cn/a/201648/1645.shtml报到证/户口迁移证补办手续:http://jiuye.zjvtit.edu.cn/a/20111020/374.shtml)。

  5. 其他未尽事宜由招生就业办公室另行通知。



    学生处招生就业办公室

    2020年6月28日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