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举办航海类、船舶工程与涉海服务类2018届毕业生招聘会

来源: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时间:2017-12-05   人气:

      本报讯(通讯员 梁赟)2017年11月8日下午,学校组织举办了航海类、船舶工程与涉海服务类2018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浙江省海运集团、浙海海运、宁波海运、上海东渡、华东设计院、西湖国宾馆、蓝格赛集团、宁波建航、宁波九华等80余家企业报名参会,提供1500余个就业岗位。学校党委副书记唐锡军,学生处兰杏芳处长、朱海亮副处长、郭春杰副处长,海运学院金湖庭院长、陈仕勇副院长、党总支副书记徐军以及毕业班班主任、专业老师等纷纷到现场进行指导,与用人单位和参加招聘的学生亲切交谈,指导学生应聘,当好学生参谋。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不少招聘展位前都被求职学生挤得满满的,求职学生们积极应聘,认真回答面试官提出的问题。刘颜娇是港口与航运管理专业的学生,谈到个人就业期望,她的定位是优先考虑积累工作经验,希望找到一份与专业对口的工作。航海技术专业的陈梦洁同学想从事与航海有关的工作,她认为在校时认真把专业学好就不会在面试时心虚,“刚毕业更想稳定一些,主要是能够从事与专业对口的工作。”毕业生们身着正装,精神饱满,积极与用人单位交流洽谈,在这里他们将开始起航大海梦。

      包括浙江省海运集团、浙海海运有限公司等企业在内,现场有40多家企业并非第一次参加我校举办的招聘会,一些曾录用过我校毕业生的用人单位对毕业生评价颇高,并以此为契机再次选择来校招聘。多家用人单位表示我校注重培养学生的实践技能,认为我校毕业生专业技能突出、做事成熟踏实,总体风貌和整体素质给他们留下深刻印象。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下午15时,此次招聘会共有400余名学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