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学校管理与信息类专场招聘会圆满结束

来源: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时间:2016-11-22   人气:

本报讯(通讯员 唐林强 蒋顺)11月18日上午9点,2016年浙江省技能人才岗位进校园系列招聘会——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专场招聘会在文体活动中心成功举办,本次招聘会共170余家企业参会,全面涵盖了我校运输管理学院、信息学院两个分院的各个专业。学校姚钟华副院长,浙江省职业介绍服务指导中心党委狄永华副书记、职介科沈祥根科长,信息学院楼惠群院长、党总支胡琦书记、戎成副院长,运管学院办公室林小平主任来到招聘会现场了解情况、指导工作。运管学院、信息学院辅导员、班主任等老师都在招聘会现场对毕业生进行了具体指导。

本场招聘会由浙江省人力资源保障厅主办,我校承办,共吸引来自省内各地170余家用人单位来校进行招聘,为我校管理与信息类专业毕业生提供招聘岗位。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很多毕业生手持精心制作的应聘简历在招聘展位前自觉排起长队,同学间互相询问投递简历情况。姚钟华副院长在会场向企业询问、了解行业的用人需求情况。与会分院教师积极与用人单位招聘人员交谈,并在现场指导解答毕业生择业意向和择业困惑,鼓励毕业生积极应聘、主动择业,摆正求职心态,顺利走好职场第一步。经过双向选择,不少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当场达成了初步意向。

据现场了解,我校毕业生在应聘洽谈过程中,表现出了求职更趋理性的特点,大部分毕业生在选择工作时会考虑自己的专业背景、性格特点以及企业的发展前景等等。而用人单位的组团招聘,则更加有利于毕业生有针对性地进行职业选择,个人在企业的长远规划和职业发展被众多毕业生看作选择职业的首要因素。

在学校、招生就业办公室、运管学院、信息学院的统筹安排下,此次招聘会取得圆满成功。祝愿2017届应届毕业生都能找到心仪的工作,走出校园,展翅翱翔,前程似锦!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