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助力高技能人才培养 促行业持续健康发展——2014年度杭州市机动车维修技能大赛在我校隆重举行

来源: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时间:2014-07-26   人气:



    本报讯(通讯员 陈建良)7月24日,2014年度杭州市机动车维修技能大赛在我校隆重举行,杭州市机动车服务管理局维修经营管理处张懋处长、柴建山高级工程师以及此次大赛的支持单位上海邦路仕窗模有限公司、庞贝捷油漆贸易(上海)有限公司的相关领导参加了本次开幕式,我校汽车学院马林才院长出席本次开幕式,开幕式由杭州市机动车服务管理局维修经营管理处张懋处长主持。
    开幕式上,汽车学院马林才院长致欢迎辞,对所有参加比赛的选手和裁判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选手们能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友谊。马院长向与会领导、裁判和选手们介绍了我校的专业设置情况,汽车专业内涵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优化校企合作交流等方面情况。马院长希望与会的各位专家和选手能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多与我校教师交流,提出宝贵意见。
    随后,柴建山高级工程师宣读了选手准则,张懋处长介绍了本次大赛的相关情况。本次技能大赛的成功举办,是学院支持行业发展,助力高技能人才培养的重要举措。通过竞赛的开展,学院切实加强了与行业的紧密联系,促进了与各企业精英的技术交流。
    此次大赛是一次交流盛会,赛场处处体现了和谐交流的温馨场面。比赛过程中,汽车学院的造车行动引起了行业和企业精英们的热切关注,在经过造车场地时,很多专家和选手纷纷立足参观,其中有几位企业的带队领导还和造车行动的小组成员针对核心技术进行了深入交流,对造车小组的专业知识和勇于开拓创新的职业精神表示钦佩。
 
 
 
(编辑 许晓薇)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