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成功之路 大学起步——一汽丰田培训室室长曾庆玉莅临汽车学院宣讲

来源: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时间:2013-05-24   人气:
    本报讯(通讯员 金蕾 吴群芳)2013年5月22日下午,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FTMS)培训室室长曾庆玉应邀来到我院,为汽车学院师生做了一场主题为《Toyota Way与人生励志》的专题宣讲会。参加本次宣讲会的有汽车学院丰田项目组叶志斌老师和金加龙老师,以及一百余名来自2011级市场营销专业的学生。
    下午14点30分,曾庆玉室长在3A104教室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意义深远的讲座,它不仅仅是F-SEP丰田营销班的组班宣讲,更是为11级市场营销班的同学们如何走向成功的人生提供了诸多积极建议。曾室长鼓励同学们要注重团体,懂得感恩,全方面看问题,增加自我认知,锻炼意志力,关注国家大事,确立正确的目标,学会倾听等,并希望同学们有所收获,努力成为企业需要的人才。
    曾室长风趣幽默,演讲生动活泼,并与同学们分享了国内外见闻,台下同学听得津津有味。不知不觉讲座已到了尾声,活动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本次宣讲会极大地激励了同学们对未来就业的信心,也使同学们对人生的方向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受益良多。
 
 
 
(编辑 何晨晨)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