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2014届“航海类”专业毕业生招聘会顺利落幕

来源: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时间:2013-10-29   人气:
    本报讯(通讯员 梁赟)10月26日,学校举办2014届“航海类”专业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会,来自浙江省海运集团、浙江远洋运输公司、宁波海运总公司、苏州泛洋船舶管理有限公司、浙江外事游船公司等28家省内外航运企业来校选聘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280余个。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全体航海类专业毕业生们身着正装,精神饱满,积极与用人单位交流洽谈。学校党委郑惠明书记、王怡民院长亲临招聘现场指导,学生处、宣传部、海运学院等部门工作人员主动与用人单位交流,积极做好相应的服务工作,辅导员、班主任及部分任课老师也纷纷来到招聘现场,指导学生应聘,当好参谋。
    通过双向选择,预见航海类专业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签定就业意向协议达188人,其中航海技术专业毕业生签约115人,轮机工程技术专业58人,船舶电气工程专业15人。为了开好本次招聘会,海运学院多次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充分调动全体教师力量,积极与用人单位联系,为毕业生落实更多的就业岗位。
 
 
 
 
(编辑 孟春云)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