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院隆重举行与浙江和诚汽车集团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来源: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时间:2012-09-17   人气:
    本报讯(通讯员 朱洁琼)为了加强校企合作,为学生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9月14日中午,我院在行政楼五楼报告厅隆重举行了与浙江和诚汽车集团的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暨首届和诚班开班典礼。参加仪式的有学院王怡民院长,教务处柴勤芳处长,汽车学院徐富根书记、朱福根副院长,和诚汽车集团代表金伟正、陈静华、孟怡昭、陈茵,及首届和诚班的同学们。仪式由汽车学院徐富根书记主持。
    学院王怡民院长首先对浙江和诚汽车集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校企合作协议中和诚汽车集团的诚恳合作态度表示赞赏。王怡民院长表示,浙江和诚汽车集团与我校的合作,将给汽车学院办学带来新的机遇,对于提升汽车学院综合办学实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校企合作能正真为同学们提供良好的就业机会,也希望我校能与浙江和诚汽车集团一直保持友好、可持续的合作关系。
    随后,浙江和诚汽车集团代表金伟正进行了简短的发言,他表示和诚集团很高兴能与我院合作,并简单介绍了浙江和诚汽车集团。首届和诚班由50位优秀的同学组成,他们经过集团招聘会的层层选拔,加入了和诚集团这个大家庭。
    最后,学院王怡民院长与浙江和诚汽车集团代表金伟正在全体同学和老师的见证下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会议在掌声中圆满结束。
 
 
 
 
 
(编辑 许黎娟)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