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关于开展浙江省高校毕业生职业发展情况与人才培养质量跟踪调查的公告

来源: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时间:2012-04-24   人气:

为全面了解我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情况和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推进教育改革,经研究,省教育厅决定于近期开展浙江省高校毕业生职业发展情况与人才培养质量跟踪调查工作。调查工作主要通过在线问卷调查方式进行。

省教育厅将于2012423启动对2008届毕业生的调查,2012510启动对2011届毕业生的调查。请各位同学在各自的电子邮箱中收取邀请信并通过问卷链接及时登陆,在线填写调查问卷,认真作答并提交。

为感谢同学们对调查工作的配合和支持,特提供奖励经费用于奖励积极参与并认真完成本次调查的毕业生。其中设一等奖若干名,奖品为4000元左右的电子产品;二等奖500名,奖品为话费200元。以上获奖名单将通过随机抽取完成调查者的手机号码确定。

    如有2008届及2011届毕业生未收到调查邀请信,请发短信至18268803736,或在网页

wjdc.zjedu.gov.cn上更改、登记,我们会及时和您电话联系并再次发送邀请邮件。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