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携手合作 共创双赢——杭港地铁公司领导来校考察交流

来源: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时间:2012-12-07   人气:
    本报讯(通讯员 任军立)12月6日,杭州地铁有限公司梁国耀总经理、谢传威副总经理、程耀荣总监及运营工程策划部、乘务部、培训部、人力资源部等负责人莅临学校参观指导,学生处、路桥学院、海运学院、机电学院、运管学院等部门领导参加交流研讨会,会议由季永青副院长主持。
    会上,双方领导着重对校企合作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洽谈。王怡民院长介绍了学校的规模设施、教学科研、专业建设、招生就业等情况,真诚希望与“杭港地铁公司”建立专门人才培养合作关系;梁国耀总经理就单位的发展历程、团队经验、地铁1号线运营、用人需求、人才招聘等情况作了简要介绍,诚心希望与学校多方面合作,保持更加紧密关系;双方领导一致认为,校企合作,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创双赢,是学校、企业得以持续发展的必由之路。“杭港地铁公司”领导在季永青副院长陪同下,还参观了路桥学院铁道练功场、铁道工程技术实训室、海运学院航海驾驶模拟、船体装配、管路安装调试实训室、运管学院轨道交通运营仿真实训室、地铁仿真系统等,对学校良好的实训实习条件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赏。
    随着杭州地铁一号线的正式开通,运营部门的用人需求也日益增加。近期,“杭港地铁公司”在我校安排了三场专场招聘宣讲及现场面试,我校交通运营管理、铁道工程技术、机电一体技术、数控技术、应用电子技术、楼宇智能化工程技术、道路桥梁工程技术、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物流管理、国际航运业务管理、集装箱运输管理、航海技术、轮机工程技术、商务英语、人力资源管理、计算机网络技术、计算机信息管理等专业毕业生参加面试437人,面试通过133人,其中乘务(司机)岗位65人,站务岗位63人,其他管理岗位5人,目前已参加培训31人,另102人待培训。
    “杭港地铁公司”对招聘结果和学校工作人员的服务质量非常满意,专门致学校感谢信:对于学校及机电学院、运输管理学院、路桥学院对“杭港地铁”校园招聘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地感谢!特别是学校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在安排学生招聘面试、培训实习方面做了许多配合和协调工作,再一次感受到校方真诚的合作意向。在此,诚心希望与学校保持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为本公司输送更多更优秀的地铁人才。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