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2013届“航海类”专业毕业生招聘会顺利举行

来源: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时间:2012-11-05   人气:
    11月3日,2013届“航海类”专业专场招聘会在我校行政楼一楼举行。学院王怡民院长到招聘现场指导工作,学生处、海运学院等部门领导和辅导员、班主任以及部分任课老师也到场指导学生应聘。
    招聘会于上午9:00开始,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毕业生身着正装,精神抖擞,积极与海运企业等用人单位洽谈交流。
    由于全球经济持续衰退,航运业自2008年以来一路下滑,持续低迷,近年来航海类专业毕业生就业受到较大冲击。今年来我校招聘毕业生的海运企业数量和招聘名额明显减少,毕业生倍加珍惜机会,积极应聘,不少用人单位都临时增加了招聘名额。经初步统计,已有200多名、约三分之二的毕业生与海运企业达成就业意向,达到了招聘会的预计效果。
    针对当前就业形势,海运学院多次组织召开毕业生就业专题会议,制定因应措施,调动分院全体力量,积极与海运企业等用人单位联系,为毕业生争取更多的就业岗位。同时,要求学生正视形势,调整心态,积极就业。海运学院全体师生全力以赴,排除万难,定能打好、打胜就业攻关战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