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招聘会 > 招聘会公告

20220601“云上宣讲会”:浙江京鸿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京东物流)

来源: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时间:2022-06-01   人气:

一、宣讲单位:

浙江京鸿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京东物流)

二、宣讲时间:

6月1日下午14:30-15:30

三、宣讲工具:

此次宣讲平台借助腾讯会议室,用人单位和有意向或感兴趣的应届毕业生、历届毕业生以及在校生,请在14:15前进入会议室。以下为腾讯会议室号和密码以及二维码。

腾讯会议室号:489-254-389 ,密码:8335


进入方式一:手机下载腾讯会议APP,通过输入腾讯会议室号和密码或扫二维码进入会议室。

进入方式二: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选择“使用小程序参会”亦可。

四、宣讲方式:

会议由运输管理学院主持。

1.介绍用人单位宣讲人;

2.用人单位介绍公司基本情况和招聘岗位需求;

3.用人单位与学生互动交流。

五、注意事项:

1.要求各入场人员遵守会场纪律,入场后将话筒设置为静音,并听从主持人的指挥。

2.交流互动环节,请学生们有序提问,待用人单位回答完毕后,再提下一个问题。

六、用人单位介绍:

京东是中国最大的自营式电商企业,2014年5月在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财富》2021年度世界500强榜单中京东排名第59位。

2017年4月25日,京东正式成立物流子集团,更好地向全社会输出京东物流的专业能力,帮助产业链上下游的合作伙伴降低供应链物流成本、提升流通效率,打造极致的客户体验。目前,京东是全球唯一拥有中小件、大件、冷链、B2B、跨境和众包(达达)六大物流网络的企业。

招聘岗位:仓储运营岗(收货、上架、理货、拣货、打包等)

招聘对象:物流管理、电子商务、大数据技术与应用、物联网应用技术、市场营销、财务管理等专业的学生。

实习地点:浙江地区京东物流园区(杭州、宁波、义乌、金华等)

请有意向的毕业生踊跃参与!



招生就业中心

                                                                        二〇二二年五月三十一日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