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2022年专升本考试安排及防疫须知

来源: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时间:2022-05-10   人气:

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2022年专升本考试安排及防疫须知


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考试组织工作,确保广大考生和涉考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实现平安考试工作目标。依据省考试院要求,考生划分为市内、省内、省3类:市内考生包括校内专升本考生,考试前14天内行程只有大杭州区域的考生,包括他校借考考生;省内考生是指除杭州市外的省内其他市县考生;省外考生是指当前在浙江省以外的其他省份考生。具体以考生在省考试院平台填报的信息和杭州市考试院提供的考生名单为准。

一、考场安排

按照杭州市教育考试院任务安排,共有1250人在我校参加专升本考试,共设考场44个。根据不同类型考生空间不交集的原则设计路线独立考区隔离的组织安排方案,具体安排如下表所示:

2 考生人数及考场安排

考生类型

据考试院提供数据

考生数

考场数

备注

文科

理科

文科

理科


市内考生

(均为我校考生)

116

1034

4

35


省内考生

(其中外校13人)

138

445

1

2

封闭

区域1

省外考生

(其中外校25人)

158

2817

1

1

封闭

区域2

总计

14416

110622

62

383


125038

445



针对省内、省外2类考生设置封闭区域1、封闭区域2,封闭区域采用隔板隔离并设置单独专用的卫生间;其中,省内考生考场安排在封闭区域1第三教学楼B3B201(理科)、3B202(文科);省外考生考场安排在封闭区域2第三教学楼A3A201(文理科分开)。省内、省外考场监考老师须全程佩戴口罩,穿戴隔离服、防护面罩、医用手套,回卷时相邻考场交互点卷并密封试卷袋,放置至指点地点,由考务人员现场消毒取回。市内考生(含校内)考场安排在第三教学楼C区和AB区一楼其他区域。市内考场监考老师、全体考务人员须全程佩戴口罩和医用手套。

二、考生入场及防疫要求

考生按照省教育考试院和属地疫情防控政策要求,参加考试省内和省外考生进入考场后,即行封闭管理,在封闭区域内完成考试和用餐,考试结束后按照原进校通道离校;市内外校考生进校后,不得进入考试以外区域,考试结束后立即离校。如图所示:

1三类考生入校示意图

上午09:10、下午18:10,安排专业人员对省内考生2通道、省外考生3通道进行专业消杀。

市内考生凭身份证、准考证,测温,扫描场所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从西门第1通道进入考场,本校考生凭学生证领取“考试祝福卡(红)”、外校考生领取“考试祝福卡(蓝)”,1通道志愿者须全程佩戴口罩和医用手套;省内考生凭身份证、准考证,测温、扫描场所码和24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从西门第2通道入校进入考场并领取“考试祝福卡(蓝)”,第2通道志愿者须全程佩戴口罩、隔离服、防护面罩和医用手套;省外考生凭身份证、准考证,测温、扫描场所码和24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从西门第3道入校考场并领取“考试祝福卡(蓝)”,3通道志愿者须全程佩戴口罩、隔离服、防护面罩和医用手套校内考生凭身份证、准考证,测温亮明健康码后从校内通道进入考场,凭准考证领取“考试祝福卡(红)”。

三、午休和用餐安排

上午场考试结束后,市内外校考生在第一休息点(3B1023B103)休息、就餐。市内本校考生和校内考生凭“考试祝福卡(红)”到校内食堂就餐、回宿舍休息。省内考生在第二就餐点(3B203)就餐、休息;省外考生在第三就餐点(3A202就餐休息。下午场考试,按照规定路线返回考场。

四、考后离场要求

下午场考试结束后,原住校内和市内本校的考生凭“考试祝福卡(红)”返回宿舍;在市内校外考生的从西门1通道立即离校;省内考生及省内考场监考老师从西门第2通道离校;省外考生及省外考场监考老师从西门第3通道离省内考生、省外考生不得进入校园其他区域。

五、交通管制

开考当日,考前进场(07:50--09:30)和考后出场16:50--18:00时间段内,学校西门不对非考生开放;其他时间段,其他人员进出学校西门路线按市内考生第1通道执行




二〇二二年五月十日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