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政策

国家24365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毕业生关注绑定步骤及常见问题

来源: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时间:2022-04-08   人气:

毕业生注册和关联辅导员操作指南


一、访问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ncssfwh”




二、登录和关联辅导员

1.点击公众号底部菜单栏“毕业生”—“我的辅导员”

2.学信网账号密码注册并绑定

3.在个人中心登记就业意愿

4.点击“我的辅导员”,勾选自己的辅导员并关联。

详细操作步骤可参考:

https://mp.weixin.qq.com/s/jaqRcun06UUDpDbAkQ5pLQ

三、岗位信息精准推荐

点击公众号底部菜单栏“毕业生”—“职位精准推荐”或登录网页www.ncss.cn,在个人中心推荐职位中,获取精准推荐的岗位信息

四、操作步骤示意图如下


1.毕业生搜索并关注“24365智慧就业”公众号

2. 点击公众号菜单栏:毕业生——我的辅导员
3. 在个人中心点击登录,并输入学信网账号密码,点击绑定
4. 验证成功后,自动回到个人中心,应届生首次登录须先登记就业意愿,选择后,在个人中心列表上点击“我的辅导员”
5.在页面中勾选自己的辅导员并提交,则关联成功


五、注意事项


1. 学生注册学信网账号,且账号可正常登录使用;(账号绑定身份信息为本人信息、绑定手机号可正常使用、绑定微信为当前本人所用微信)

2. 学校在就业管理系统上传完整、准确的就业数据、在学信网上传完整、准确的学籍数据;

3. 辅导员已入驻辅导员工作平台,且辅导员的学校、届别、院系无误;就业管理系统中学校上报的毕业生院系,须与辅导员平台的辅导员院系一致,否则将导致毕业生无法查到该辅导员。

六、常见问题

1.学信账号问题:如遇到登录账号后显示的不是本人身份信息;更换手机号,原账号无法登录或无法换绑;更换手机号,新账号无法登录或无法绑定身份信息;更换手机号并绑定了新账号,无法解绑微信;以及其他未知原因引发的登录使用问题等等,须直接联系学信客服,客服热线:010-67410388;客服邮箱:kefu#chsi.com.cn(将#替换为@)

2.微信绑定问题:

如遇到账号所绑微信已更换导致账号无法正常绑定的情况,可用电脑登录学信网,在右上角个人中心-账号,找到解绑账号,可解绑微信。无法使用本方式解决的其他问题,须咨询学信客服,客服热线:010-67410388;客服邮箱:kefu#chsi.com.cn(将#替换为@)

3.进入个人中心后找不到“我的辅导员”入口或显示非应届生

登记就业意愿、绑定辅导员是应届生专属功能,毕业生完成前三个步骤并回到新职业个人中心时,系统会校验其简历中的教育背景最高学历毕业时间是否为当届,若未显示应届生功能,须点进简历中手动刷新获取教育背景。若刷新后仍无法显示教育背景,请咨询新职业网学生客服,客服热线:010-67410388;客服邮箱:kefu#chsi.com.cn(将#替换为@)

4.进入“我的辅导员”页面无法看到自己的辅导员:

可能原因为①该辅导员尚未入驻辅导员平台,须学校或院系老师将其添加到平台;②就业管理系统中学校上报的毕业生院系,与辅导员平台的辅导员院系不一致,须学校负责该项工作老师去修改维护。

5.已关注绑定,但页面显示未关注绑定:

因微信端限制,关注绑定情况统计目前有显示不准确、延迟等问题,须在指定节点由用户主动触发。如遇到此类问题,可尝试解除绑定取消关注后重新进行关注绑定。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