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关于启用就业网毕业生档案去向查询功能的通知

来源: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时间:2021-12-06   人气:


关于启用就业网毕业生档案去向查询功能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根据学校数字化改革三年行动计划的有关要求,为进一步提升就业服务水平,推进就业工作数字化改革进程,规范毕业档案派遣工作,建立毕业生档案去向查询数据库,即日起在我校就业网新增毕业生档案去向查询功能,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数据来源

毕业生档案去向的数据来源主要有两方面,一是浙江省高校毕业生就业管理系统,二是中国邮政的EMS快递单号。

二、数据采集

各分院应及时下载省系统的毕业生就业方案,在毕业生档案寄发以后,按照“附件一”的模板提取主要字段,向中国邮政索要EMS快递单号并填入表中,并以分院为单位汇总到招生就业中心。

对于部分被退回的毕业生档案,应及时联系毕业生本人,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就业方案变更并重新寄送毕业生档案,尽量不要堆积处理,不要将毕业生档案滞留在学校,重新寄送的档案需要提供新的EMS单号,并由招生就业中心再次导入数据库。

三、数据查询

毕业生可自行登录我校就业网,在“综合服务—档案去向查询”栏目中查询自己的档案去向(网址:http://jiuye.zjvtit.edu.cn/dacx/)。有多次寄送记录的毕业生档案以最新的寄送日期数据为准。

四、其他

毕业生档案的派送工作关系到毕业生的个人利益,也体现学校就业服务的水平,请各分院务必高度重视、规范操作,做到每一位毕业生的档案可查询、可溯源。

请各分院将2021届毕业生档案去向数据整理后,于1215日前汇总到招生就业中心缪重明邮箱。

其他未尽事项另行通知!



招生就业中心

2021126

附件一 毕业生档案去向导入模板.xls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