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0届高校毕业生全国网络联合招聘——24365校园招聘服务活动的通知

来源: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时间:2020-02-29   人气:

全体2020届毕业生:

       教育部大学生就业网会同各地毕业生就业网,联合前程无忧、智联招聘、BOSS直聘、中华英才网和猎聘网等五家招聘网站,开展2020届高校毕业生全国网络联合招聘——24365校园招聘服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每天24小时全年365天的网上校园招聘服务,共同促进就业。请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

       活动链接:https://job.ncss.cn/student/jobfair/joint.html



          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办公室

                2020年2月29日


文件原文: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0届高校毕业生全国网络联合招聘——24365校园招聘服务活动的通知.pdf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