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关于启动线上(远程)就业指导服务的通知

来源: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时间:2020-02-25   人气:

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启动线上(远程)就业指导服务的通知


2020届毕业生及用人单位: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根据人力社保部、教育部、财政部、交通运输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有关就业工作的通知》(人社部明电〔2020〕2号)文件精神,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就业服务工作,学校将启动线上(远程)就业指导服务,开辟用人单位“网上招聘”绿色通道,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启动用人单位“线上招聘”服务

疫情期间学校将保持与用人单位的密切联系,充分利用网络平台积极组织开展线上招聘活动。用人单位可登录我校就业网,在首页右侧导航栏点击“企业账户登录”进行登录和发布招聘信息(首次登录用户请先注册。如遇相关问题可向我校招生就业办公室的缪老师咨询:13968150234),也可将招聘信息发至邮箱85389550@qq.com。所有招聘信息经学校审核通过后,会及时发布在我校就业网上,并通过就业工作群及时传达给毕业生,为用人单位开启线上招聘的绿色通道。

PS:对于一些专业针对性强或我校各专业分布情况比较熟悉的用人单位,也可以直接与相关分院的就业辅导员取得联系(联系方式见下文),了解毕业生就业资源,减少中间环节和等待时间,提高招聘效率。


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就业网:

http://jiuye.zjvtit.edu.cn/


二、启动毕业生“线上应聘”服务

为避免毕业生错失优质用人单位,请2020届毕业生及时关注学校就业网“招聘信息”,点击某条招聘信息后可直接查看具体招聘内容,毕业生可以根据自身需求直接在文末点击“应聘此岗位”投递个人简历,或根据用人单位所提供的联系方式及时与对方取得联系,采取其他方式的线上应聘活动。

PS疫情期间,各地区人社局陆续开展的网络招聘活动,我们也会及时在我校就业网上挂出链接,请毕业生们及时关注了解。



三、启动毕业生“就业相关手续”邮寄服务

毕业生如需补办就业协议书、就业推荐表等需学校开具的用章业务,如非必要、紧急的,请告知用人单位根据学校返校时间开学后办理;加急者请联系所在分院的就业工作辅导员,由就业工作辅导员统一联系学校招生就业办,相关工作人员会通过EMS快递方式为毕业生办理相关业务,减少人员流动。


四、启动“就业困难毕业生线上帮扶”活动

近期,各分院会对我校2020届毕业生进行全面地摸底调查,请同学们积极配合,如实上报。对于我校建档立卡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少数民族毕业生、此次疫情较重地区的毕业生等,如有需要可自愿将个人求职简历发送给分院就业辅导员,各分院会对毕业生简历、就业意向进行分析、筛选,有目标性地向用人单位进行推荐,以促进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的有效对接交流。


五、启动毕业生“线上咨询”就业指导服务

毕业生在职业生涯规划、职业测评、就业政策形势、就业心理调适、求职择业技巧、职场适应等方面需要指导的,可联系各分院就业工作辅导员,进行线上咨询。


我校各分院就业工作辅导员联系方式:


路桥学院袁老师15858173467(微信同号)

汽车学院时老师13738005491(微信同号)

海运学院谢老师18867128572(微信同号)

航空学院 朱老师13634146182(微信同号)

轨道交通学院陈老师15988173208(微信同号)

智慧交通学院鲍老师18368821912(微信同号)

运输管理学院唐老师15868464279(微信同号)

学校招生就业办咨询:13968150234(缪老师)

PS添加好友时,毕业生请备注“学院+专业+姓名”;用人单位请备注“单位名称”。各分院要积极主动关心关注毕业生,主动作为、主动服务,为广大毕业生提供更多更优质的就业指导和服务,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有效沟通的桥梁。


六、专升本考试提醒

参加2020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的毕业生请注意,网上报名时间:3月14日至18日;网审时间:3月19日至20日;网上缴费时间:3月23日至24日。

网审通过的考生不再现场确认。网审未通过的考生需要参加现场确认,现场确认时间及考试时间是否延期将视疫情防控进展情况由省教育考试院统筹安排。

学校招生就业办专升本咨询: 13958100151(鞠老师)

PS请考生报名时务必将个人信息填报准确,严格按照系统的提示操作,提高网审通过率。


目前正值毕业实习阶段,希望各位毕业生能将毕业实习与就业岗位有机结合,同时一定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服从疫情防控安排,自觉做好防护措施。开展毕业实习前,必须取得父母或其他监护人同意,并向学校报备。



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办公室

2020年2月25日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