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提升就业质量 做好服务保障——记学院“路桥 市政 钢结构 铁道专业”专场招聘会

来源: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时间:2014-11-17   人气:





    本报讯(通讯员 李蕾)为推动毕业生积极就业,为2015届毕业生搭建展示自身才华的舞台,11月15日上午9点,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路桥、市政、钢结构、铁道专业”专场招聘会在学院文体中心举行。
    招聘会现场,人潮涌动,秩序井然,每位应聘者都手持精心准备的简历和自荐书,积极寻求适合自己的岗位。部分低年级的学生也主动来到招聘会现场,了解企业对各行业人才的需求标准,为自己的学业规划和未来职业定位早做准备。分院领导班子带领各专业主任、专业带头人、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等深入了解就业形势,指导学生应聘,关心学生就业情况。同时,通过与相关用人单位的交流,争取更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产学研基地建设,为路桥学院的发展和学生的成才做出努力。
    路桥学院高度重视2015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对本次专场招聘会给予了重点关注,不仅通过举办就业指导讲座、积极联系用人单位到会等形式做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还组织协调相关职能部门,努力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舒适的招聘环境和周到的就业服务。
    据悉,本场招聘会共邀请了109家企业,到会用人单位91家(其中一些企业为了获得优秀人才,已经抢在招聘会前举行了各种类型的小型招聘会),为路桥学院2015届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1126个(道桥专业岗位数371、检测监理专业岗位数311、市政专业岗位数189、钢结构专业岗位数148、铁道专业岗位数107),前来参加本次招聘会的毕业生近400名,其中向招聘单位投出简历并有就业意向的毕业生有近320名,30余名同学收到了企业当场发放的录取通知书。
    下午1点,招聘会圆满落幕。企业代表纷纷表示对本次双选会相当满意,并给予学生很高的评价,认为路桥学院的学生“认真、踏实、能干”。继本次招聘会后,路桥学院还将有针对性地组织一系列专场招聘会,深入推进学院就业工作的开展,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工作机会。
 
 
 
(编辑 吴成聪)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