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政策

应届专科生落户杭州政策放宽

来源: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时间:2005-10-08   人气:
    在户口进杭方面,今年,杭州的政策更宽松了。外地生源的普通高校应届专科(含高职)毕业生,只要专业对口且找到工作单位,户口就能顺利落杭。
      
    但往届非杭州市区生源的专科、中专毕业生,还是要受紧缺专业等限制,按原有规定办理。本科生先落户后就业的政策不变。
      
    高校毕业生离校时没有落实工作单位的,户口、档案可保留在各级人才交流、就业指导服务机构或原就读高等学校,2年内免收户口、档案管理服务费;户口、档案保留在就读学校,2年后仍未落实工作单位的,户口、档案将转回各级人才交流、就业指导服务机构。详细的落户及人事代理政策,毕业生可咨询0571—85167735(杭州市人才市场)或0571—88394477(浙江省人才市场)。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