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浙江交职院-武汉航职院2020届毕业生联合空中双选会邀请函

来源: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时间:2020-06-12   人气:

教育部24365校园招聘服务

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武汉航海职业技术学院2020届毕业生联合空中双选会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部署,根据教育部的有关要求,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与武汉航海职业技术学院,通过教育部24365校园招聘服务平台(智联招聘平台)于623日(周二)联合举办“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武汉航海职业技术学院2020届毕业生联合空中双选会”活动,届时供需双方在线上进行招聘、面试等。现诚挚邀请贵单位前来招聘英才。具体事项安排如下。

一、举办时间

2020年623日(周二)9:00—16:00

二、报名时间

2020年611日—1916:00

三、具体流程

1.展位预定: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武汉航海职业技术学院2020届毕业生联合空中双选会(网址https://cct.zhaopin.com/jobfair/jobfairDetails/3002)选择【企业端登陆】、登录成功后【报名参会】,填写招聘【专业、人数】,【确定报名信息】完成报名。(无智联账号请根据网页提示先进行注册)

2.等待审核:学校对企业进行审核,审核结果通过短信进行提醒。

3.发布职位:学校审核通过后,开放【进入企业后台】按钮,在“前台界面管理”发布职位,最多可发布10个职位,在“候选人列表”查看已投递简历。

4.线上交流:空中双选会开场后,可对已投递/报名该场学生大厅的学生,发起文字/视频沟通(视频沟通需下载智联招聘企业APP进行)。点击菜单【学生大厅】,可查看所有报名该场次学生简历,进行互动,若学生未在线发起沟通,学生将收到短信提醒。

四、注意事项

1.本次双选会展位预定截止至2020年619日16点。

2.本次双选会免收展位费。

3.本次双选会由智联招聘协办并提供技术支持。

4.招聘过程中,不得出现虚假信息、传销信息、带歧视字眼等信息,一经发现,取消其参加资格。

五、特别说明

1.为维护毕业生的安全和合法权益,本次活动严禁传销招聘、虚假招聘等欺诈行为,参会单位发布的招聘信息须为本单位直接用人需求,不得为其他单位代为招聘。参会单位需严格管理招聘工作人员,规范招聘行为,如有违法、违规,主办方将依据法律法规追究其责任。

2.学生的信息包括简历、联系方式等只作为线上招聘使用。智联招聘保证对学生的信息进行规范管理,未经个人许可绝不外泄。

六、学校介绍

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成立于1958年,隶属于浙江省交通运输厅,素有“浙江交通人才摇篮”的美誉。是国家骨干建设优秀院校、国家“双高计划”专业群建设单位、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黄炎培职业教育奖优秀学校、教育部首批“中德职业教育汽车机电合作项目”示范学校,是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和秘书长单位、全国汽车服务职业教育集团理事长单位、中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集团和全国路桥职业教育集团等 3个职业教育集团的副理事长单位。2018年获得全国育人成效50强、服务贡献50强和国际影响力50强荣誉。学校占地面积46.07万平方米,目前在校生突破1万人,教职员工580余人,其中高级职称163人。下设路桥学院、汽车学院、海运学院、航空学院、轨道交通学院、智慧交通学院、运输管理学院、人文学院等8个二级学院。目前开设道路桥梁工程技术、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航海技术、轮机工程技术、空中乘务、飞机机电设备维修、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通信技术、物流管理等39个全日制高职专业,2016年与浙江科技学院合作开设了土木工程四年制本科专业。


武汉航海职业技术学院是经湖北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的一所全日制公办普通高等职业院校,由招商局集团所属中国长江航运集团有限公司举办。学校创建于1955年,校园占地面积43800平方米,在校学生2406人,在册教职工196人。学校现有六个教学系部(航海技术系、轮机工程系、旅游系、航运物流系、交通工程系、信息工程系)和一个经济责任制单位(培训学院),开设有22个高职教育专业。

、生源信息

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20届毕业生共3116武汉航海职业技术学院2020届毕业生共568具体见附件1

八、双选会报名咨询电话:

针对本次空中双选会,如有任何问题可以联系:

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老师 13968150234

武汉航海职业技术学院老师 13871548024

智联招聘:陈经理 13456209688


                                    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报名:





                     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武汉航海职业技术学院

2020年611

附件1 两校2020届毕业生专业分布情况表.docx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