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招聘会 > 招聘会公告

“暖绍兴·筑梦城”2020春季·杭州大学生综合招聘周

来源: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时间:2020-05-05   人气:

“暖绍兴·筑梦城”2020春季·杭州大学生综合招聘周活动

邀君共飨  

      绍兴,一座有着2500年建城史的人文之城;绍兴,一座产业特色鲜明、民营资本充足,综合实力位居2019中国城市百强排行榜第33位的活力之城;绍兴,一座拥有集成电路、生物医药2个“万亩千亿级”新产业平台的创新之城;绍兴,一座山清水秀、生态优良的幸福之城。

       绍兴是值得大家干事创业的开放之城,实施积极开放的人才新政3.0版,以更宽的视野、更大的手笔支持人才来绍兴创业创新。对高校毕业生实行“零门槛”落户、先落户后就业,提供安家补贴、房票补贴等一系列支持政策。去年,全市新引进大学生首次超过10万名,创历史新高,这些年轻人正是我们这座城市未来的希望。

      为了进一步吸引在杭高校毕业生来绍就业创业,我们将于5月7日至5月11日9:00-15:30在浙江省人才市场(杭州市西湖区古翠路50号)举办为期5天的“暖绍兴·筑梦城”2020春季·杭州大学生综合招聘周活动。届时,我们将带上最优质的企业和最有诚意的岗位,与君共飨一场招聘盛宴。

      目前已有169家企事业单位参加本次活动,共推出岗位4632个,其中博士岗位41个,硕士岗位206个,本科岗位2141个,专科岗位2244个。10万元以上岗位1919个,占岗位总数的41.4%,最高薪酬100万元,为宝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研究院主任研究员岗位!

扫描如下二维码获取详细岗位信息:



绍兴市2020年第一次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正在报名中,有兴趣的同学可以自行扫码查看公告,截止日期是5月10号哦!千万别错过了!

小伙伴还在等什么?赶紧扫描下方二维码预约报名吧!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