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杭州出租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来源: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时间:2019-05-05   人气:

杭州出租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杭州出租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组建20158月,是从事出租车客运、城市公交、旅游客运汽车租赁、汽车销售等业务的国有企业。下属杭州出租汽车集团营运分公司、杭州华旅客运有限公司、杭州之江汽车出租有限公司、杭州和谐出租汽车服务管理有限公司、杭州公交旅游客运有限公司等全资公司,以及杭州大众出租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杭州白马安达公共交通客运服务有限公司、杭州大众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杭州交通卫星定位应用有限公司等控股、参股公司。目前有营运出租车2703辆、租赁车320辆、城市公交及旅游大巴237辆,驾驶员6000余名。公司秉承至诚至善、求实求新、传递文明、服务杭城的经营理念。

因公司经营发展需要,拟招聘部分岗位工作人员,相关要求、待遇和说明如下

一、招聘岗位

1、营运管理3;要求汽车运用、交通运输等相关专业;

2、安全管理3;要求汽车运用、交通运输等相关专业;

3、机务管理3名;要求汽车运用、交通运输等相关专业;

二、应聘人员基本要求

1、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3、学习成绩优良,专业、学历等符合招聘岗位要求;

4、有机动车驾驶证

5、能够适应招聘岗位的工作要求,服从岗位安排和调整;

三、薪资待遇

1、基本薪酬+岗位薪酬+绩效薪酬,月工资5000以上;

2、年节福利、生日福利、体检等

3、缴纳五险二金;

4、按国家规定享受带薪休假。

四、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采取网络报名,经简历筛选、面试、体检、签订劳动合同等程序

五、应聘须知

1、应聘请将报名表及个人相关材料发送至公司邮箱;

2、应聘者应对本人填报信息、提供资料的真实、准确、完整性负责,凡不符合招聘条件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

3、应聘者须在招聘期间保持本人手机畅通,以免招聘相关信息无法通知。凡因应聘者通信不畅造成的无法联络到本人,均视为本人自动放弃;

4、招聘时间为2019年5月5日至6月30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6:30,节假日休息。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主任

咨询电话:0571-86905036

邮箱:1021174183@qq.com

公司地址:杭州市拱墅区祥园路69号

 

 杭州出租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员工报名表.docx

关闭】 【打印